“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昆仑财评】希腊拖沓史上罕见 美国就业强劲复苏

日期:2012-02-07 12:19:02 阅读:  来源:昆仑国际
分享到:
邮箱:

记得在龙年新春还没开始的时候,希腊的债务谈判已经开始,希腊政府不断放风说谈判接近完成,而昨天元宵已过,春节整个都已经过去了,希腊的债务谈判仍然没有结果。希腊总理表示,各党派领导人已同意削减薪资及其它改

记得在龙年新春还没开始的时候,希腊的债务谈判已经开始,希腊政府不断放风说谈判接近完成,而昨天元宵已过,春节整个都已经过去了,希腊的债务谈判仍然没有结果。希腊总理表示,各党派领导人已同意削减薪资及其它改革在内的措施,削减规模相当于该国国内生产总值的1.5%,但希腊三大党派领袖依旧对计划细节存在分歧。希腊当下的政府是联合政府,而联合政府中的各个政党分歧严重,但实际的形势已经不容希腊政府再如此的拖沓行事了,欧元集团主席容克在周末中直接指出,如果希腊再不作为,希腊将不得不在3月宣布破产。留给希腊的时间已经不多,2月份只剩下三个星期了,市场的耐心即将消耗殆尽。 在经济数据方面,上周五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大幅好于预期,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1月非农就业人数增长24.3万人,创下2011年4月以来的最大涨幅,预期增长15.0万人;12月非农就业人数修正后为增长20.3万人,初值为增长20.0万人。美国1月失业率进一步走低,跌至8.3%,为2009年2月来最低水平,预期为8.5%。就业市场是反应经济复苏程度的重要指标之一,美国就业市场已经连续快速复苏,这对于美国经济和全球经济的复苏都是强心剂。 对于外汇市场的整体判断,市场的风险偏好仍保持在比较高的状态,目前主要拖后腿的还是希腊的问题,所以欧元还是会相对偏弱一些,而澳元和纽元的阶段性强势仍将维持。

美元指数小幅反弹,但短期内的阶段性弱势将很难改变。

希腊的拖沓使欧元承压,欧元短期内仍将维持在1.3030-1.3230的区间震荡 阻力位:1.3230、支持位:1.3050

美元日元中短期内将延续震荡偏弱的格局。 阻力位:75.70、支持位:76.60

澳元展开短线的调整,但中期的上涨趋势没有改变,调整之后仍将尝试创出新高。 阻力位:1.0760、支持位:1.0600

纽元和澳元同步展开调整,但同样的纽币的中短期上涨趋势没有改变,本周将挑战0.84 阻力位:0.8380、支持位:0.8250

美元加元有所反弹,中短线震荡下跌的格局没有改变。 阻力位:1.0050、支持位:0.990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