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奇:可以喝的奇异果—ELLIOTTS有机混合果汁

日期:2012-02-09 10:54:12 阅读:  来源:新西兰先驱报
分享到:
邮箱:

  据新西兰最大英文媒体《新西兰先驱报》的报道,近日,一项由最大奇异果商佳沛及梅西大学共同开展的研究实验发现,金奇异果对感冒的老年人能够显著地加快其摆脱感冒症状。  在试验中,两组65岁以上的老年人分别

  据新西兰最大英文媒体《新西兰先驱报》的报道,近日,一项由最大奇异果商佳沛及梅西大学共同开展的研究实验发现,金奇异果对感冒的老年人能够显著地加快其摆脱感冒症状。

  在试验中,两组65岁以上的老年人分别每日吃四个奇异果和两只香蕉,持续四周,然后交换。“金奇异果显著减轻了感冒老人的鼻塞严重程度,并减少了他们喉咙痛的那段持续时间。”研究人员称这一结果显示,金奇异果中的营养能够通过日常食用被人体摄取,并大大减轻感冒及其他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

  这一实验是基于去年针对学龄前儿童的类似实验而开展的。该实验发现,常常食用金奇异果的儿童较少患感冒和流感,也不太出现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咳嗽、头疼和“不舒服”。

  众所周知,新西兰是当今世界上的奇异果大国,得天独厚的火山灰土壤富含营养,充足的阳光雨露和纯净的空气养育了口感良好、品种繁多的奇异果。

  与已极具营养价值的水果之王——绿奇异果相比,新西兰金奇异果的维生素C含量更高,且没有普通奇异果的酸味,甜甜的口感中能品出水蜜桃、橘子等多种水果的滋味,健康而美味。

  奇异果的好处如此多,但要想天天吃到新鲜的新西兰奇异果却并不是那么容易,且水果本身的保质期很短,想要保持这样健康的摄取,需经常购买奇异果并尽快吃完。

  尽管这样做很难,却并非是吃到奇异果的唯一方法。

  新西兰市场上近来新出了一款解决奇异果保鲜问题的营养饮料,名为ELLIOTTS奇异果榨汁饮料,分为绿果汁与金果汁两种。

  据悉,为了使这些由鲜奇异果榨出的果汁能够有较长的保质期同时保持其营养价值,厂家花费了两年多的时间研究保鲜方法,最终找到并采用了一种特殊技术,以不含任何防腐剂及人工添加剂的“绿色”方式,使果汁能够在常温下保质期达两年之久。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这种独一无二的奇异果汁的味道,品尝一口,闭上眼,你会觉得满口生香,尽是奇异果的香甜味。尽管是液态,但果汁十分接近奇异果的味道,绿果汁的口感就似在嚼绿奇异果,其特有的微酸丝毫未变,入口香滑,清新感顿生。黄果汁甘甜清香,第一口即能尝到熟悉的新鲜金奇异果的独特滋味,慢慢在回味中品到混合的梨汁味道,与奇异果汁完美结合,让人不禁想大口大口喝下这自然佳品——每瓶含有3-4颗完整的奇异果。

  将新鲜的奇异果保留在这精致的瓶中,随饮随用,不再需要担心鲜果的保质问题,是当代都市人日常保健的绝佳选择。每日一瓶,相当于吃下3-4个鲜奇异果,值得推荐给男女老幼,让人人都拥有健康体魄,有更好的免疫力,远离流感疾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