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昆仑财评】希腊问题悬而不决 技术调整即将展开

日期:2012-02-09 12:04:05 阅读:  来源:昆仑国际
分享到:
邮箱:

最近一个月我们一直坚持纽元澳元进3退1的单边上涨行情的观点,从技术层面分析,纽元和澳元中期上涨的大格局仍旧非常清晰没有改变,但是就短期而言已经面临了技术调整的临界点。 就4小时周期分析,本轮上涨一直依托4小

最近一个月我们一直坚持纽元澳元进3退1的单边上涨行情的观点,从技术层面分析,纽元和澳元中期上涨的大格局仍旧非常清晰没有改变,但是就短期而言已经面临了技术调整的临界点。 就4小时周期分析,本轮上涨一直依托4小时的55均线为生命线不断上攻,在这单边700点的行情中已经3次回撤55均线之后创出新高,每次创出新高之后指标都有很好的配合,而目前技术指标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衰竭和背离,短线上涨的动能有所衰竭,短期展开技术调整将很难避免。 在日线系统方面,2月线和半年线金叉的时间点,往往是行情要展开的调整的时候,调整的幅度在200-300点左右。有一点需要强调的是,展开调整的话是对本轮单边上涨的技术性调整,纽元的中期方向仍然向上,调整之后是为了行情能够更健康的发展。 希腊方面,仍旧是让人纠结的拖沓,只能用皇帝不急急太监来形容了,依旧是“无限接近”依旧是“即将达成协议”依旧是“空心汤圆”,在一系列最后期限被制定又被错过以后,帕帕季莫斯领导的技术派联合政府中希腊三大政治党派的领导人将作出选择的时间又推迟到了周三。面对迫在眉睫的4月选举,联合政府领导人丝毫不见紧迫感,尽管欧元区领导人需要尽快做出决定,因为一旦无法获得足够的融资偿付债务,那么希腊下月就将面临破产的威胁。 相信希腊的债务谈判最终会成果,但以如此拖沓的方式来完成着实让人无奈,短期内金融市场的乐观情绪也将被继续消磨,风险货币将面临短线的调整。

美元指数窄幅整理,美元短期内将有反弹的需求

欧元在突破了1.32之后展开横盘整理,短线仍有一次冲高的机会。 阻力位:1.3350、支持位:1.3200

美元日元继续小幅反弹,但中期震荡偏弱的格局没有改变 阻力位:77.70、支持位:76.00

澳元冲高回落,澳元的走势和纽元比较同步,预期将展开短线的技术调整。 阻力位:1.0860、支持位:1.0720

纽元之前已经有了比较详细的分析,短线面临调整,中现依旧看涨. 阻力位:0.8380、支持位:0.8290

美元加元震荡整理,中短线震荡下跌的格局没有改变。 阻力位:1.0050、支持位:0.990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