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昆仑财评】关注央行议息会议

日期:2012-02-13 11:53:21 阅读:  来源:昆仑国际
分享到:
邮箱:

上周有欧洲央行及英伦银行的议息会议,两者皆值得投资者注意。 欧洲央行於上周四完成议息会议,会议决定维持利率於1%不变,但於议息会议之後,行长德拉吉举行记者会,会上他改变了对经济前景的看法。德拉吉表示,经济

上周有欧洲央行及英伦银行的议息会议,两者皆值得投资者注意。 欧洲央行於上周四完成议息会议,会议决定维持利率於1%不变,但於议息会议之後,行长德拉吉举行记者会,会上他改变了对经济前景的看法。德拉吉表示,经济前景充满不稳定性及下行风险,并无使用巨大下行风险的字眼。会上德拉吉亦提到希腊问题。德拉吉不能排除使用欧洲央行会使用手上的希腊国债去减低希腊的债务压力。他亦表示,第四季GDP增长将会很弱,但暂时来说,经济活动有所稳定。 英伦银行於上周四亦完成议息会议,会议亦决定将利率维持於0.5%不变,但将量化寛松规模加大500亿英镑至3250亿英镑。这个决定符合市场预期。加大量化寛松规模有助於保持经济复甦,避免英国经济再次调头回落。 上周叁,美国联储局主席伯南克於国会出席听證会,表示联储局关注失业率过高的问题,认为一月份的失业率低估了美国的失业情况,他认为,不应将目光只关注於失业率,因失业率只反映活跃於劳工市场的人,现在很多人并非活跃於劳工市场,因为他们认为自己不能找到工作。 上周四美国公佈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数据意外下跌,加上消费者信心指数上升,意味著经济前景良好。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减少15000人,数据好过经济学家的预期。 上周重要美国经济数据计有:周四的上周首次申领失业救济人数(预期:37万、实际:35.8万)、周五的二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者情绪指数(预期:74.8、实际:72.5)。

上周美元汇价小幅上升,美汇指数由最低78.364,升至最高79.516。

欧元上周先升後跌,由1.3030水平升至最高1.3315水平,波幅几达200点,其後回顺至1.3170水平。 阻力位:1.3200、支持位:1.2900

美元兑日圆反覆上升,由76.50水平升至77.75水平,波幅几达100点,上升主要发生於周四。 阻力位:78.20、支持位:77.00

澳元上周先升後跌,由1.0700水平升至最高1.0845水平,波幅几达200多点,其後回顺至1.0650水平。 阻力位:1.0790、支持位:1.0456

纽元上周先升後跌,由0.8300水平升至最高0.8400水平,波幅几达100多点,其後回顺至0.8260水平。 阻力位:0.8300、支持位:0.8100

美元加元上周震荡之后上涨,由0.9930水平升至1.00 阻力位:1.0050、支持位:0.9850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