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什么都贵,实在没办法 新西兰港口费用全球最贵

日期:2014-08-19 09:45:00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最近在Napier举行的Cruise New Zealand年度会议上,国际游轮公司的代表们称,在全世界范围内,新西兰的燃油和港口费用堪称全球最贵。  
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s)发言人Christopher Allen表示,全球范围内,产品和港口竞争愈发激烈,奥克兰要和Port Canaveral和巴塞罗那竞争,Napier的对手则是Cozumel、帕尔马和Ushuaia。
在游轮旅游行业而言,不但成本越来越高,船只的个头也越来越大。Allen表示,为了保持

  天维网8月19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最近在Napier举行的Cruise New Zealand年度会议上,国际游轮公司的代表们称,在全世界范围内,新西兰的燃油和港口费用堪称全球最贵。

  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Royal Caribbean Cruises)发言人Christopher Allen表示,全球范围内,产品和港口竞争愈发激烈,奥克兰要和Port Canaveral和巴塞罗那竞争,Napier的对手则是Cozumel、帕尔马和Ushuaia。

  在游轮旅游行业而言,不但成本越来越高,船只的个头也越来越大。Allen表示,为了保持竞争力,新西兰需要做好充足准备,以此才能在游轮的更新换代中保持竞争力;对于新西兰市场所面临的诸多挑战,水晶游轮(Crystal Cruises)新闻发言人John Stoll表示了认同,但同样的,机遇也是同样存在的。

  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在会议上表示,他们估计,在2015-16巡航季(cruise season),新西兰港口访问量和游客数量有可能会创下历史新高,比2010-11巡航季提高600%左右。据了解,作为全球第二大游轮集团,皇家加勒比游轮公司的规模仅次于Carnival Group,而在新西兰,这个总部位于迈阿密的游轮业巨头一共拥有两个品牌。

  2013-2014巡航季,皇家加勒比国际(Royal Caribbean International)一共出航13次,在新西兰停靠60次;名人游轮(Celebrity Cruises,同属该集团)航行12次,停靠新西兰71次。

  此外,隶属于NYK Line的水晶游轮(Crystal Cruises)从2013-2014开始造访新西兰,目前,该邮轮主要面向高端市场。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