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中国市场需求太大啦 恒天然贝因美达成合作协议

日期:2014-08-27 15:32:1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27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为了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对婴儿乳品的需求,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将与中国婴儿食品制造商贝因美(Beingmate)结成国际合作关系。这一合作将为中国消费者搭建一个“从农场直通

  天维网8月27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为了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增长的对婴儿乳品的需求,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将与中国婴儿食品制造商贝因美(Beingmate)结成国际合作关系。这一合作将为中国消费者搭建一个“从农场直通市场”的国际供应链,将恒天然在新西兰、澳洲、欧洲的牧场乳品直送中国市场。

  此外,恒天然方面还宣布,将投资5亿纽币,用于提高在新西兰本土的乳品产能。

  据悉,恒天然与贝因美的这一合作将有效提升恒天然乳品的产量和价值,并对该公司出口至中国市场的产品进行品牌推广。在操作层面上,这一合作主要分为两个阶段:首先,恒天然方面将提出6.15亿纽币的收购要约,获取20%的贝因美股份。

  接下来,在获得有关部门批准后,恒天然将和贝因美合资成立一间公司,购入恒天然位于澳洲的Darnum工厂,并且签订一份分销协议,以此在中国市场销售恒天然的安满(Anmum)系列产品。
 
  “我们还将与贝因美协同合作,商议和评估在中国进行农场投资。”恒天然首席执行官 Theo Spierrings说。

  Theo Spierrings表示,这一合作,是“对游戏规则的彻底改变”,这将为中国市场开设一条“海外直通”的销售通路,“与贝因美的这一合作,将有效提升恒天然婴儿乳品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表现,并且将新西兰和澳洲的高品质的乳品原材料以及我们在荷兰 Heerenveen新工厂和与英国合作商Dairy Crest联合生产的特殊乳清材料直接供应给中国市场。

  贝因美董事长王振泰表示,这一合作提议与中国政府着力加强本土乳制品质量和食品安全问题的期望“不谋而合”,事实上,此前,中国曾爆发多起与食品污染有关的“恐慌事件”,而恒天然也曾经是“事件主角”。

  目前,中国已是新西兰最大的贸易伙伴国,恒天然方面表示,中国的婴儿乳品消费总额高达180亿纽币,预计至2017年,这一数字将有望升至330亿纽币。

  TD Securities经济分析师Annette Beacher表示,对于新西兰的贸易、经济和汇率来说,这都是一则好消息。“这将能够有效分散新西兰目前经济增长过分集中在奥克兰和基督城的状况,平衡地区经济的发展。与澳洲不甚明朗的经济前景相比,新西兰的经济正在加速发展。”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