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专栏:黄金价格上扬突破重要支撑位

日期:2014-10-23 14:20:26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交易分析 - 欧洲央行ECB加快推出资产购买计划,黄金上扬突破重要支撑位  本交易日黄金继续上扬,突破重要支撑位$1250以及50天均线。此轮上扬显示了什么是推动黄金走势的重要因素。  影响黄金历史价格走势的因

  交易分析 - 欧洲央行ECB加快推出资产购买计划,黄金上扬突破重要支撑位

  本交易日黄金继续上扬,突破重要支撑位$1250以及50天均线。此轮上扬显示了什么是推动黄金走势的重要因素。

  影响黄金历史价格走势的因素排除法:

  ·全球股市全线上扬,所以这并不是风险情绪变动推动资产从风险产品如股市流向黄金等避险产品。

  ·美联储显示更加激进的货币政策的意向,美元在上周的价格回调后一直走势稳定,所以这并不是美元弱势引起的黄金价格上扬。

  ·原油价格位于52周低位上方震荡,显示这也不是大宗商品价格通胀带动的黄金上扬。

  排除了如上的因素,留下了导致此轮黄金价格上扬的重要原因:作为近五年来专注交易黄金的欧洲央行ECB改变了其货币政策。

  2010年以来,黄金的价格走势与欧洲央行的货币政策息息相关。黄金价格于2010年攀升,同年欧元区产生债务危机,欧洲央行在2011年末至2012年初采取了LTRO政策,放宽货币政策。黄金迅速上涨,后在宽松政策放缓后价格回落。

  过去的两年内,黄金价格逐步下滑,因为欧洲银行逐步赎回其LTRO债务,欧洲央行亦逐步推出宽松政策。

  近期欧洲央行提出其计划在未来的2年内放出上万亿欧元进入市场。上个月的LTRO计划并未有太大变化,市场预计欧洲央行将在本周增加资产购买以刺激经济。在欧洲央行实行宽松政策而美联储计划逐步收紧的市场情况下,黄金可能会吸引多数投资者的注意力。

  同时印度的结婚季到来亦将提升对黄金的需求。

  黄金价格在突破$1250以及50天均线后,上图显示其同时突破了3个月的下行趋势,$1235一线成为更高低点支撑,同时RSI指标显示上行趋势动能持续,而并未进入超买区域。

  黄金上行将可能测试$1265以及$1290两个费波纳切水平位,同时亦是200天均线位置。

  请联系Frances Zhang (电话 0800 888 873),或者点击此处开始真实交易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