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星厨驾到!带你在万米高空上体验“新西兰之味”(图)

日期:2014-11-21 15:01: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辑部
分享到:
邮箱:

昨天中午在奥克兰Skycity Twentyone酒吧,热闹非凡,南方航空公司,奥克兰国际机场以及新西兰星厨Al Brown的三方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这儿举行。本次合作也是与新西兰政府四季五感策划不谋而合,要从旅程一开始就让游客感受新西兰。
在活动上,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先生表示,从2011年开始,在三年半的时间内,南航的中国/新西兰航线从每周三班变成一天两班,要把这条航线建立成南航的战略航线,这几年来,南航为这条航线投入了最新最好的机型,例如现在的梦想客机;从12月中旬开始,南航计

  2014年11月21日新西兰天维网报道,昨天中午在奥克兰Skycity Twentyone酒吧,热闹非凡,南方航空公司,奥克兰国际机场以及新西兰星厨Al Brown的三方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这儿举行。本次合作也是与新西兰政府四季五感策划不谋而合,要从旅程一开始就让游客感受新西兰。



  在活动上,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先生表示,从2011年开始,在三年半的时间内,南航的中国/新西兰航线从每周三班变成一天两班,要把这条航线建立成南航的战略航线,这几年来,南航为这条航线投入了最新最好的机型,例如现在的梦想客机;从12月中旬开始,南航计划使用B777-300ER机型,比现在的787机型每班增加81个座位。他还对天维网记者表示,南航和星厨合作新西兰是试金石,从广州奥克兰航线开始,发展到更多航线,推出更多更好的飞行体验。


南航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股份公司总经理谭万庚先生


  奥克兰机场CEO Adrian Littlewood先生对天维网记者表示,他和谭先生私人关系很好,他们一直在为增进中新两地游客的客户体验作出努力,这次引入星厨与航线的合作是一个很大胆很先进的想法:这样可以让旅客在飞机上开始就体验新西兰,先从体验新西兰之味开始。他对记者表示,他刚刚从广州回到新西兰,感觉广州是一个很伟大的城市,而且他也听说过“食在广州”的中国俗语,他希望能够有机会充分去品尝更多广州以及中华美食。
他补充到,这次提供新西兰菜单,展示新西兰之味只是其中一部分,新西兰的食物还可以让旅客们去了解新西兰出产的佳肴美酒背后的故事,期待吸引更多新中国旅客来临体验新西兰之美。


奥克兰机场CEO Adrian Littlewood先生


  新西兰星级厨师Al Brown先生对记者表示,本次合作他除了要为本航线设计菜单之外,还担负着培养奥克兰广州两地厨师,以及对飞机上空乘人员进行食物2次处理的培训,全力把新西兰最好最顶级的美食带给乘客们。他这次将会为这条航线设计3套菜单,他表示,由于是第一次接触飞机餐,他很珍视这次合作机会,同时也希望能够在和两地厨师的交流中获得新的灵感。


新西兰星级厨师Al Brown先生

  当记者问道他如何诠释新西兰之味的时候,Al Brown表示,新西兰菜很年轻,我们没有一个固定的做菜模式。新西兰菜从世界各地取起所长,结合起来成就美味;他个人非常期待广州之旅,在这个美食之都一定有很独特的体验。他还说,到一个地方旅游绝对不要去酒店吃饭,要去街头巷尾才能找到真正的当地美食。


  签约会完成后,与会嘉宾还有机会品尝到Al Brown带来的名店Depot的美食,谭总与Adrian还在Al Brown的指导下尝试开生蚝。整个签约会就在新西兰美食与美酒之中,在来宾沉浸在新西兰之味之中完满成功。


  小知识:谁是Al Brown?

  Al Brown是新西兰顶级厨师之一,也是常为新西兰总理准备大型活动餐食的“御厨”。他的烹饪风格简单而大气,菜肴不仅美味,还蕴含着新西兰特有的烹饪文化,就像他说的:I am a proud Kiwi!。他经营的Depot餐厅主打海鲜,是各大奖项的常客。本次习近平主席来访新西兰,Al Brown先生是为习主席,彭夫人设计国宴菜谱的主厨之一,是不折不扣的星级御厨。



  Al Brown官网:点击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