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100%纯净新西兰,淡季出行“颜值”也能爆表

日期:2015-06-16 15:12:3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6月16日报道 援引radionz消息 新西兰在各国游客心中已迅速成长为极受欢迎的出境旅游目的地之一,尤其在南半球夏季,旺季游客数量的膨胀已经让kiwi有些hold不住了。  新西兰旅游局就此问题已开始着手推广

  天维网6月16日报道 援引radionz消息 新西兰在各国游客心中已迅速成长为极受欢迎的出境旅游目的地之一,尤其在南半球夏季,旺季游客数量的膨胀已经让kiwi有些hold不住了。

  新西兰旅游局就此问题已开始着手推广一项年度计划,其春季和秋季的营销投入预算已从原先的800万纽币增加到6000万纽币,旨在推动新西兰淡季的旅游市场并分散基础设施的季节性负担。

  新西兰旅游局将于7月1日正式开展“100%纯净新西兰”的旅游推广计划,并希望今年能通过这项计划打破300万人游客数量的记录。以上个月的推广预算为例,其占今年总预算的比率已从去年同期的12%提高到了80%,因为一些地方的酒店已经在去年夏天被挤爆了。市场总监Andrew Fraser说,很显然,我们在旅游住宿方面的投资并没有跟上游客增长的速度。尤其在客流比较集中的奥克兰和皇后镇,也面临着酒店不够住的问题。然而放眼全国,酒店住宿过载的问题在很多地区都存在,在2月份的旺季,大部分酒店入住率高达90%,有些甚至接近100%。

  北岛地区面临的季节性问题

  数据显示,北岛地区旅游产业的季节性差异问题不容小觑:与旺季的酒店入住率60%相比,淡季的入住率仅25%。

  负责北岛Kaitaia地区大巴环岛游项目的负责人Garth Petricevich表示很欢迎国家推广的这个项目。他说,每年9月到3月的旺季,大巴总是载满了本地和外国游客,尤其在圣诞节后,外国游客特别多,来自中国的自由行游客以及德国的游客数量呈上升趋势。

  关于旺季和淡季的巨大差异,Petricevich做了一个比较:在旺季,1天内光光去Cape Reinga的游客数量就有350人,而在冬天这样的淡季,有时候1天下来还不到20人。所以对于他这家经营40年的家族企业来说,一年的利润往往就指着旺季的那几个月了,推动游客错峰出游,其实对于他们这样的企业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另外,新西兰北岛地区的支木材和农业两大支柱产业如今表现也不是太乐观,因此如果旅游业能进一步发展的话,对于北岛地区也是一件好事。

  淡季营销的管理

  AUT旅游行业研究学院院长Simon Milne说,国家的淡季旅游推广项目是一个明智的决定,但是一定得恰当管理,比如游客中的意外事故问题,以及酒店客源过载问题等,都需要国家谨慎考虑。新西兰旅游局也表示旅游业在迅速发展的过程中必然会遇到很多问题,他们也在针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应对和处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