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同性婚姻也会影响与亚洲的贸易?澳言论遭喷

日期:2015-07-07 10:47: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7月7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澳大利亚农业部长Barnaby Joyce近日发表言论称,同性恋婚姻会影响澳大利亚与亚洲的贸易。  Barnaby Joyce说,如果同性恋婚姻合法,那么澳大利亚可能会被亚洲国家视为“堕落”,

  天维网7月7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澳大利亚农业部长Barnaby Joyce近日发表言论称,同性恋婚姻会影响澳大利亚与亚洲的贸易。

  Barnaby Joyce说,如果同性恋婚姻合法,那么澳大利亚可能会被亚洲国家视为“堕落”,这将直接影响到和亚洲的贸易关系。

  然而,新西兰对此提出了反驳:新西兰与其最大的贸易伙伴——中国的贸易,从2012年(同性恋婚姻合法化的前一年)开始就以每年30亿纽币的速度增长。

  2013年4月,新西兰工党议员Louisa Wall的Marriage Equality方案以77:44票通过。当时,新西兰贸易部长Tim Groser给这个方案投了支持票,他说,据他所知,没有证据表明同性婚姻已经对国际贸易产生了负面影响。

  农民联合会全国主席William Rolleston说,新西兰允许同性恋婚姻与贸易之间没有直接关系:“坦率地说,我认为将二者扯上关系是一个非常愚蠢的想法,只是有人试图用这种策略来吓唬公众而已。”

  新西兰统计局的数据显示,2014年新西兰对中国的出口额近100亿元,而2012年仅69亿,当时同性恋婚姻尚不合法。

  维多利亚大学的教授Siah Hwee Ang表示,新西兰与中国的贸易关系和同性婚姻没什么关系,中国目前遭遇食品安全恐慌,更多的中国人将投资目光投向了海外,更多的资金才涌进新西兰。

  日本是新西兰在亚洲第二大的贸易伙伴,2014年出口价值29亿元,2012年为32亿元。

  韩国是新西兰在亚洲第三大的贸易伙伴,2014年出口价值18亿元,2012年为16亿元。

  澳大利亚的同性婚姻问题的争论将在8月的国会会议中重启。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