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第二季度企业信心降至三年低点 降息预期升温

日期:2015-07-10 12:56:22 阅读:  来源:中金网
分享到:
邮箱:

  中金网07月07日讯 ,一家民间智库周二(7月7日)表示,新西兰企业信心在第二季降至三年低点,因经济增长放缓打击了零售企业,并且企业削减了投资计划,与此同时更多的企业预计,新西兰利率将进一步下行。  新西

  中金网07月07日讯 ,一家民间智库周二(7月7日)表示,新西兰企业信心在第二季降至三年低点,因经济增长放缓打击了零售企业,并且企业削减了投资计划,与此同时更多的企业预计,新西兰利率将进一步下行。

  新西兰经济研究所季度企业观点调查显示,净5%的受访企业预期,总体业务状况将会改善,这创下2012年6月以来最低,同时也远远低于前一季度的23%。

  该研究所表示,本数据指出明年该国的经济增速依然低于3%,并且预计第二季度经济增长2.6%,低于去年底3.5%的增速。

  净25%的金融服务企业预期,国内利率将在未来12个月内下降,上一季度有4%的企业预期降息。

  上次调查中,收到的大部分回复都在新西兰联储降息之前,并且暗示将会有进一步宽松。

  NZIER经济学家Christina Leung在简报中表示,新西兰央行已经暗示,该行将重点放在增加需求,以及确保总体通胀率向2%回归,因此该行或仍有余地继续降息两次。他并补充道,除此之外,还存在进一步放松政策的可能。

  这项调查不包括农业部门,该行业的信心受到乳品,以及其他大宗商品价格下降的打击;而且,乳品关键产区的制造业者信心,亦有所下降。

  经季节调整后,净7%的企业预计,总体状况将改善,比例低于上次调查中的20%,并创下近三年来最低水平。

  尽管该国经济疲软,但是因为企业着重精简运营,以及减少闲置产能,该调查的产能利用率指标,从上一季度的92.3%升至纪录新高93.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