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400纽币降到20澳元?以后还能愉快地海外网购吗!

日期:2015-08-03 09:15: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7月31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在不久的将来,新西兰的海外在线购物者将面临更多的GST征收,因为澳大利亚正在计划对海外网络购物的GST起征额度进行调整,以保护当地零售商。评论员表示,如果情

  

  新西兰天维网8月3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在不久的将来,新西兰的海外在线购物者将面临更多的GST征收,因为澳大利亚正在计划对海外网络购物的GST起征额度进行调整,以保护当地零售商。评论员表示,如果情况属实,相信新西兰将很快采取措施向澳大利亚看齐。

  目前,在经合组织国家中,澳大利亚对海外网上购物的GST起征额是最高的,也就是说澳洲消费者通过网络进行的海外购物,金额要达到1000澳元以上才会被加收GST。

  但是很快,这一额度将会被降低至20澳元,联邦财长Joe Hockey甚至建议取消限额,对所有的海外购物行为均加收GST。目前新西兰的起征额度是400纽币。

  新西兰财政部长Todd McClay办公室表示,他们目前不会对此发表具体评论,但已经准备好了相关问题的报告,将于8月呈交内阁。

  普华永道合伙人、GST专家Eugen Trombitas认为,降低起征额度将使澳大利亚和新西兰更好的融入全球化进程。“这会使两个国家与其他国家保持一致,”他说,“但是,任何的改变都应该是谨慎的,因为它将对新西兰和新西兰人民产生长远的影响。”

  Trombitas表示,“澳大利亚的新政可能会促使我们的政策制定者和新西兰海关重新考虑进口货物的征税制度。”

  德勤税务合伙人Allan Bullot介绍,澳大利亚此前也曾研究过降低这一门槛,但发现征税流程所需耗费的资金远大于所征税款本身,于是暂时放弃了这个想法。但随着网上购物人数和数量的持续增加,政府正在寻找最简捷的征收方法,以期达到与本地零售商相当的征收标准。

  Bullot表示,锁定最大的卖家可能是税收征收的有效途径,但无论澳大利亚政府最终做出怎样的决定,新西兰的征收政策都有可能在不久的将来发生改变。

  新西兰目前还没有透露出可能调整的具体数字,但从国际角度看来,许多国家都将两国视为一个市场。澳大利亚的政策变动,势必会对新西兰产生影响。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