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大手笔!新西兰未来10年投1100亿建设基础设施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5-08-25 09:37:41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财政部长Bill English表示,将在未来10年内投入1100亿纽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笔庞大的投资由中央和地方两级政府共同承担,建成后还将对使用者征收费用以维持这些设施的正常运行。此外,政府宣布将对道路、水体和建筑设立国家数据标准,避免将这些昂贵的大工程建立在“孤岛”(silo)旁。政府还专门设立一个名为“卓越中心”(Centres of excellence)的机构,专门招募帮助政府和议会分析或提交这些数据的人才。


新西兰的基础设施建设将进入黄金期

  天维网8月21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财政部长Bill English表示,将在未来10年内投入1100亿纽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这笔庞大的投资由中央和地方两级政府共同承担,建成后还将对使用者征收费用以维持这些设施的正常运行。

  此外,政府宣布将对道路、水体和建筑设立国家数据标准,避免将这些昂贵的大工程建立在“孤岛”(silo)旁。政府还专门设立一个名为“卓越中心”(Centres of excellence)的机构,专门招募帮助政府和议会分析或提交这些数据的人才。

  “如果计划出现在‘孤岛’旁,那么这些昂贵而长寿命的基础设施资产将不会发挥应有的作用。”English在今天早晨发布2015年国家基础设施计划时说。该计划包括145项动议,旨在帮助新西兰摆脱基础设施老化以及人口增长带来的压力。

  English认为应该尽快拿出“非资产解决方案”,比如满足那些对基础设施有着迫切需求的人群。

  “这是一个新思路,燃油税可以帮助充实国土交通基金,这意味着我们已经开始使用需求管理工具来修筑更多的路……在未来30年里,新技术的应用会为基础设施资产管理的需求提供更多的机会。”English说。

社会团体欢迎新计划 但担心投资不均

  天维网8月21日报道  综合NZHerald、RadioNZ消息  代表超过400亿纽币资产的房地产业主团体欢迎政府的30年基础设施建设计划,但他们希望资金问题能够解决。房地产协会首席执行官Connal Townsend说,新的计划向前迈出了一大步,这同时也给社区的开发创造了绝佳机会。

  然而,他说,钱还是第一位的。

  “地方政府需要出台契合实际的方案来资助基础设施建设。让社区来承担基础设施建设费用是不公平的,纳税人也已经交过税。”Townsend说,“大胆的融资选择和创新是必要的,政府必须尝试新的方式。我们需要在如何投资未来基础设施的问题上达成一个两党协议。”

  财政部长Bill English昨天宣布新西兰基础设施30年建设计划(2015),并表示未来三年将是决定基础设施建设的富有挑战的关键时期。

  “人口年龄结构正在发生改变——到2043年,人口的平均年龄将从现在的37岁增加到43岁。到2045年,我们一些地区的人口将增长120万人,但有些地区将经历人口萎缩。”

  基础设施建设及其昂贵——中央及地方政府预计在接下来的10年中,每年将花费110亿纽币用于基础设施建设。

  农民联合会(Federated Farmers)表示,目前还不清楚政府的基础投资建设预算里有没有针对农村危险公路的升级改造计划。

  昨天公布的这一计划,强调了学校建筑及水网投资等,以及一个新的道路开发标准。

  农民联合会副主席Anders Crofoot说,近年来,对农村危险路段进行保养维修的预算越来越少。

  “现在运载卡车的重量越来越高,农村的一些公路、桥梁实际上无法保证行驶安全。”他说,“大部分(农村)基础设施是50年前建设的,最新的距今也有20年,这些道路都疏于保养。”

  他说,农村社区的居民担心这些投资大部分都用在了奥克兰,而忽略了其他地区的建设。


  部分国家超级工程

  ●奥克兰西环线公路 投资20亿纽币,为RoNS计划的一部分。RoNS指“国家重要道路”(Roads of national significance),由NZTA负责在未来10年内提供这些公路项目。

  ●威灵顿北部走廊 投资25亿纽币,为RoNS计划的一部分。

  ●Puhoi至Wellsford公路 投资20亿纽币,为RoNS计划的一部分。

  ●Waikato高速公路 投资20亿纽币,为RoNS计划的一部分。

  ●奥克兰城市轨道联通线 投资25亿纽币,由中央和地方政府共担。

  ●奥克兰怀特玛塔港路口第二渡口 投资40亿纽币,由NZTA负责。

  ●奥克兰至Manukau东部运输线(Ameti) 总体投资15亿纽币。

  ●奥克兰东—西连接线 总体投资10亿纽币。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