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价格战打响 新西兰航空大幅降低直飞洛杉矶的票价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5-11-12 09:20:2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11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甚嚣尘上的新西兰航空公司与美国航空公司的价格战终于“开火”,在美航6月份宣布将开通飞往新西兰的航线后,新航在“双十一”的日子里宣判大幅降低飞往洛杉矶的机票价格。

  天维网11月11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甚嚣尘上的新西兰航空公司与美国航空公司的价格战终于“开火”,在美航6月份宣布将开通飞往新西兰的航线后,新航在“双十一”的日子里宣判大幅降低飞往洛杉矶的机票价格。

  新航宣布,将飞往洛杉矶的票价由785纽币降至499纽币。对于此举,美航首席执行官Doug Parker称,尽管未来的票价尚未确定,但会是一个“有竞争力”的价格。

  作为世界最大的航空公司,美航称将使用波音787“梦想”客机执飞这一航线,以打破新航对奥克兰直飞美国航线的垄断。新航班计划在全年的大部分时间保持每日一班,但需要监管部门批准。

  新西兰航空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uxon称,这条航线上的竞争持续增加并不让人感到意外。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并期待这一天来临。”他说,有竞争是好事,这将进一步促进新西兰旅游市场的发展。

  但降价不一定总是好事,比如该如何在现有价格下保持可持续发展和新航线服务的稳定性,对此,Luxon表示:“新西兰航空(此次降价)是长期性的。”

  新西兰航空在宣布降价后,股价较前一日的每股2.85纽币下跌了0.19纽币。

  今年7月份,美国航空公司和澳洲航空公司向澳大利亚竞争和消费者委员会提交了一份为期10年的扩展性联合商业协议,深化了两家航空公司的合作,一旦合约生效,这两家公司在太平洋地区的飞行载客量将增加9%。此举加大了这两家公司与新西兰航空公司竞争的赌注,分流新西兰市场。2012年,澳大利亚航空公司取消了奥克兰至洛杉矶的航线。


从新西兰飞往北美的跨太平航航线

  在今年初提交给新西兰交通部的一份申请中,美澳两家航空公司称这条新增的跨太平洋航线将使新西兰旅客受益,他们期待会有更具竞争力的票价。

  自从3年前Qantas航空公司因持续亏损而退出奥克兰—洛杉矶的航线后,新西兰航空成为这条航线的唯一运营商。随着数条奥克兰飞往美国本土的非直飞航线投入运营,新西兰从这条直飞航线中获益颇丰。

  此外,新西兰航空的温哥华航线所面临的竞争也与日俱增。加拿大航空不久前宣布,将开通从加拿大城市飞往布里斯班的航班。

  新西兰航空的“星空联盟”伙伴美联航上个月宣布,计划重返新西兰市场,在7月份开通每周三班的旧金山至奥克兰航线,执飞机型为波音787-8。至明年11月份,该航线将增至每日一班,机型也将换成更大的波音787-9。

  新西兰航空运营的奥克兰至旧金山的航线,频次为每日一班,每周从奥克兰返回洛杉矶的航班为18班次,每周飞往温哥华和夏威夷檀香山的航班均为4班次。

  从12月15日开始,新西兰航空将开通从奥克兰直飞休斯顿的航线,每周5个班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