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佳沛与T&G强强联手 欲实现新西兰猕猴桃出口双赢

日期:2016-02-11 14:01:3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2月10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猕猴桃出口商Zespri日前与德国的新西兰水果出口商T&G Global共同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MOU),旨在共同开发东南亚市场。
  该备忘录是在德国柏林举行的果蔬产业

  新西兰天维网2月11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新西兰猕猴桃出口商Zespri日前与德国的新西兰水果出口商T&G Global共同签署了一份合作备忘录(MOU),旨在共同开发东南亚市场。

  该备忘录是在德国柏林举行的果蔬产业交易会上,由新西兰Zespri主席Peter McBride和T&G控股的BayWa公司CEO Klaus Josef Lutz教授共同签署的。

  该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两家企业间合作的深入。

  此前,作为新西兰两大猕猴桃出口商,T&G与Zespri有过许多摩擦与挑战,T&G还曾采取法律手段试图打破Zespri的出口垄断。

  但在2012年,T&G控股的BayWa公司成为Zespri的大股东,随后该公司即宣布,要忘记“过往不快”,与Zespri紧密合作。

  Zespri发言人表示,所有权的转变提供了一个重新思考的契机,两家公司从此可以展开对话,并协同合作,利用彼此的优势共同开发全球市场。

  在本周的签约仪式上,Lutz教授表示,“两大企业的强强联合将扩大新西兰猕猴桃的出口量,这是一次积极的合作,市场前景将更加广阔。”

  McBride则表示,两家公司都对新西兰经济做出了显著贡献,此次联合,将为新西兰优质的猕猴桃出口创造更大效益。“谅解备忘录的签署,旨在使我们更加用心地去寻找机会,利用各自优势,实现销售增长。”

  此次合作的第一步是在Kiwifruit NZ的新规下,两家公司共同合作,力争实现2016年度,新西兰Zespri猕猴桃对泰国、柬埔寨、缅甸和老挝的出口量达到一百万托盘。

  “这种积极的合作营销伙伴关系将促进猕猴桃销售跨区域潜力巨大的增长,”McBride说。

  T&G将在曼谷开设办事处,代表两家公司实现在东南亚的销售计划。新的团队将负责Zespri和T&G两个品牌产品的区域销售,主管经理将被很快任命。

  Zespri表示,这种协同营销合作是首次实施,也将为日后更广泛深入的合作项目奠定基础。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