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澳洲土豪出手 Dick Smith在线平台找到“接盘侠”

日期:2016-03-16 09:42: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天维网3月15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电子产品零售商Dick Smith宣告进入破产流程后,近日有消息称,其在线销售平台被澳洲富豪买下,并保留了下来,此举意味着新西兰人以后还可以继续在Dick Smith的网站上

  新西兰天维网3月16日报道 援引NZ Herald消息 电子产品零售商Dick Smith宣告进入破产流程后,近日有消息称,其在线销售平台被澳洲富豪买下,并保留了下来,此举意味着新西兰人以后还可以继续在Dick Smith的网站上进行购物。

  收购者名叫Ruslan Kogan,是在线零售商Kogan.com的创始人。此次收购包括了Dick Smith品牌和商标、其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在线平台业务、客户忠诚度数据库、网站以及域名。

  在所有权进行变更期间,Dick Smith所有的客户信息都将根据澳洲和新西兰的隐私法进行处理。

  在转移工作开始之前,将联系所有客户对自己的信息进行删除,同时,在2016年1月4日之后加入Dick Smith数据库的客户信息将不会进行转移。

  6月1日起,Kogan.com掌管的Dick Smith在线电子产品销售平台将正式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上线运营。

  “Dick Smith是澳大利亚最经典的零售品牌之一,我们将对在线零售网站的系统和架构进行继续投入,希望能够保住这一经典品牌,”Kogan表示。

  他承认,目前Dick Smith的品牌遭受了重创,“不过我们会重建客户信心,使Dick Smith提供的在线服务比以往更好,”他说,“一个品牌会在实现了自己的承诺后得到长足的发展,我们会努力为每一名客户提供最完美的网上购物体验。”

  Kogan表示,Dick Smith的网站会继续销售那些知名品牌和自有品牌的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但价格可能会更加便宜,因为Dick Smith和Kogan将汇集资源从供应商处获得更好的进货价格。以前因为担心对传统零售商产生影响而不肯跟Kogan合作的供应商,此番可能会考虑愿意为在线销售供货了。

  Kogan将利用Dick Smith现有的100多万的客户数据库来促进Dick Smith在线网站的销售,当然也包括他自己的在线网站。

  现年32岁的澳洲富豪Kogan,是2006年从父母家的车库里开始起家的,当时他做的是在网上卖电视机的生意。

  差不多10年前,2006年,这位白俄罗斯的移民就在父母家的车库里建立了自己的在线销售平台kogan.com,出售廉价的电子消费品,比如直接从中国工厂生产的自有品牌电视机,灰色渠道购进的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等产品。

  近年来,该网站已经演变成了一个全面的在线商店,增加了新的销售类别,如服装和鞋类、保健和美容产品、童装、体育用品、户外用品、家居用品等。

  尽管零售专家们普遍认为,全渠道的零售模式(比如实体店、网站和移动商店相结合)要比纯粹的网络零售模式好,但Kogan并没有开设实体店的计划,“全渠道是一个很好的口号,但是我们始终相信数字模式将更具效率,所以我们现阶段只是致力于使业务更加高效,同时为客户争取更好的价格,”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