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中资公司没能买下的10个农场 被新西兰夫妇买走了

作者: Ivy Chou  日期:2016-03-17 09:39:33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3月16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去年,一家中国公司曾想以4000万纽币的价格买下Kaikohe南部的10个牧场,后未能实现,如今这些牧场被卖给了一对新西兰富人夫妇。  Merv和Cara Pinny夫妇去年将10个位于Man

  天维网3月17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去年,一家中国公司曾想以4000万纽币的价格买下Kaikohe南部的10个牧场,后未能实现,如今这些牧场被卖给了一对新西兰富人夫妇。

  Merv和Cara Pinny夫妇去年将10个位于Mangakahia Rd的牧场投放到市场,共有3900头奶牛一季度可以产出1500万公升的牛奶,是Northland最大的奶制品商。

  Dakang NZ Farm Group曾出价4270万纽币想买下牧场,但在去年10月撤出了竞投,声称没有收到海外投资办公室的同意书。

  撤出竞投是可以理解的,肯定也受到了政府的影响,去年政府否决了Taupo附近14000公顷的Lochinver Station出售给上海鹏欣集团,后者拥有Dakang Pasture55%的股份,等于控制了Dakang NZ Farm Group。

  这10个牧场如今被出售给Spencer家,他们同时买下了Lochinver Station。这家人很少在公众面前露面,Waiheke Island上也有他们家的物业,Patriarch John Spencer凭借家族的造纸企业发家致富,上个月在伦敦去世。

  2月29日,Pinny夫妇名下的这片农场终于有了归宿,价格和当时的中国买家一样。

  Pinny从18岁开始在Waikato当牧工,50多岁时成为Northland最大的奶制品牧场主,因为有保密条款,所以他不能公布农场卖了多少钱,“但我们对这结果很满意,”他说。

  和中国买家的交易未能实现,他当时感到很失望,尤其是已经投入了350000纽币去经营牧场,为了销售做出了巨大的努力,但他内心是很开心的。

  “你是新西兰人,内心里不想卖给其他人,但这是生意,你必须全力以赴,我们非常开心牧场能留在本地人手里,这里的员工对我们很重要,他们就像家人一样。”他说。

  另一个好处是当时牧场准备卖的时候生意红红火火,卖出后最近的奶价下跌了,大家都说Pinny运气好,他也由此获得了“幸运星Pinny”的外号。

  Bayleys的主管Mark Macky是这单买卖的经手人,他说几乎整个经营团队都留下来继续在牧场干活,同时也雇了很多Kaikohe的本地人,牧场的财产可以单独或组合销售。

  Pinny夫妇经营着7个奶制品农场和3个奶牛养殖场,面积从100到600公顷不等,加起来有3300公顷。他们是Northland最大的供应商,一季度生产约120万公斤乳固品或1500万公升牛奶。

  Pinny今年56岁,在Te Aroha的家庭牧场里长大,18岁的第一份工作是在Matamata当牧工,之后买下的每个牧场都有很好地成绩。

  “我想这一切要归功于我的父亲,他是个很优秀的农场主,其实最基本的就是打理好草场,照看好动物。”他曾说。

  21岁那年,他在Morrinsville买下了第一家牧场,经历了婚姻失败后他卖掉了Te Aroha的牧场搬到了Northland,因为他没有足够的钱在别的地方重新开始。

  一开始他并不情愿待在Northland,觉得这里不适合做牧场,直到他发现了Dargaville的一处财产,那里具备他想要的一切,接着又买了另外3个牧场,后来买下的Nagatitara,成为他Mangakahia Rd牧场的核心。

  2006年,他开始买下相邻的牧场并把它们转化成牛奶场,最后拥有了10家相连的牧场,延伸超过40公里。

  在Pinny夫妇的牧场帝国达到顶峰的时候,他们拥有或租赁的牧场遍布Kai Iwi Lake,Moerewa,Taupo Bay,Kerikeri和Purerua Peninsula,拥有65名牧工,15000头食用牛和奶牛,一年可产2000万公升牛奶。

  但是这么大范围、经营多家牧场是不可能的,他们卖掉了其中一些,集中精力和36名牧工一起经营Mangakahia Rd的牧场,其中有牧工已经跟随他们10年之久。

  Pinny说:“跟我到现在的这群牧工非常棒,我不知道还能怎么称赞他们。”

  夫妇俩在三四年前决定卖掉所有牧场,“我觉得牧场这份事业干得够久了,我还想做其他很多事情,例如音乐。”

  Pinny决定将牧场和音乐两份事业结合起来,他在奥克兰签了份合约,一周登台表演6次,白天还会在Waikato打理牧场。

  他如今在Purerua Peninsulac的家里成立了自己的录音室,重新灌录了自己的第一张唱片并且准备在iTunes上发表。

  “我的人生几乎圆满了,”他说。

  最近他正在和Bootleg乐队合作,又弹吉他又唱歌,他们准备在Kerikeri的Ocean and Orchard Festival上表演。

  而Pinny夫人则利用这段闲暇时间专注商学院学位的学习,不用再忍受丈夫5分钟一次的来电。

  “我可能会去钓鱼之类的,享受一下岛屿海湾的风景,和之前没有过的家庭时光。”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