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不容错过的投资机遇,坐享稳定收益

日期:2016-05-19 12:35:13 阅读:  来源:Heartland银行
分享到:
邮箱:

  在新西兰,很多人会把银行定期存款作为一种主要的理财方法。很多银行为了吸引储户存款,都给出了很高的定期存款利率。但是,作为储户,在选择定期储蓄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储蓄周期,很多定期存款周期少则一两年

  在新西兰,很多人会把银行定期存款作为一种主要的理财方法。很多银行为了吸引储户存款,都给出了很高的定期存款利率。但是,作为储户,在选择定期储蓄产品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储蓄周期,很多定期存款周期少则一两年,多则三五年。在如此长的储蓄周期里,有着各种各样的不确定性及风险,比如通货膨胀,或者家中急需用钱。一旦以上的情况发生,储户的收益都会受到影响。

  作为新西兰历史悠久的银行,Heartland银行最新推出的特惠定期储蓄活动,仅需九个月,就可以获得高达3.75%的年收益率!这样高的利率已经远高于很多银行的长期定期存款利率了*。

*根据2016年5月15日 Interest.co.nz网站数据

//www.interest.co.nz/saving/term-deposits-1-to-9-months

活动介绍

·此定期存款方案仅适用于新投资。按季度支付利息。最高存款额 $1,000,000,最低存款额 $10,000。

·您所获的利息可以加入本金中计为复利,或直接存入您的银行账户。

·本次活动无需任何开户费、手续费等其他费用,在您存入的当天就能产生回报。

  Heartland银行特惠定期储蓄活动现在已经开放申请,机会有限,报名从速。如果您刚好有一笔现金而又不着急使用,这样的短期定期存款简直就是您最完美的理财方式。感兴趣的华人朋友请尽快申请。

  更多活动详情请登陆Heartland银行官方活动页面://www.heartland.co.nz/content/investors/term-deposits/limited-time-terms-deposits-offer.aspx

申请方式

1.下载申请表格

·个人储户只需填写链接中的申请表格:
//www.heartland.co.nz/uploadGallery/Forms/App_forms/HBL0055%20H0000131%20Account%20Opening%20Ind_1015_ED.pdf ;并附上申请表中所列举的有效身份及地址证明。

·公司,信托及其他组织请使用这个申请表格://www.heartland.co.nz/uploadGallery/Forms/HBL0055%20H0000209%20Account%20Opening%20Org_1015_ED.pdf

2.在申请表上签署您的姓名:

·您可以在线填写表格,打印之后再进行签名。您也可以直接打印出表格,手工填写内容并签名。

3.提交申请表

·一旦您填完申请表格并签名后,您可以将申请表及身份、地址证明一并邮寄至 PO Box 9919, Newmarket, Auckland 1149。

·或将申请表及身份、地址证明扫描后,电子邮件发送至 invest@heartland.co.nz

4.在收到您的申请后,我们会有专人与您联系。

·若您有任何疑问,可以直接与我们联系:
·电话:0800 85 20 20
·电子邮件:invest@heartland.co.nz

关于新西兰Heartland 银行

  历史悠久的Heartland 银行源于1825年,与新西兰四大银行不同,Heartland银行完全由新西兰人管理并运营。Heartland银行的主要业务在房产、商业、及农村市场领域,目前该银行的业务已经遍布新西兰各地。

了解更多Heartland银行有关信息请直接访问官网://www.heartland.co.nz

*此定期存款方案仅适用于新投资。按季度支付利息。最高存款额 $1,000,000,最低存款额 $10,000。
现有 Heartland 银行信息披露报告、产品明细、账户和服务、一般条款和条件可访问
www.heartland.co.nz 详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