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华奥遭纽交所停牌 持新西兰农业服务公司过半股份

作者: 小曾  日期:2016-11-07 17:06: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中概股在美再遭阻击。华奥集团日前被纽约证据按交易所(NYSE)停牌,这所由Alan Lai于境外注册的公司目前也持有新西兰最大农业服务公司PGG Wrightson过半股份。据NYSE方面称,此次停牌是因为华奥试图人为抬高股票价格。

    天维网 11月7日 据NZ Herald 中概股在美再遭阻击。华奥集团日前被纽约证据按交易所(NYSE)停牌,这所由Alan Lai于境外注册的公司目前也持有新西兰最大农业服务公司PGG Wrightson过半股份。据NYSE方面称,此次停牌是因为华奥试图人为抬高股票价格。

    NYSE还称,其握有的证据揭示,该公司及其管理高层参与了“违反公共利益”的操作,没有按照证券所上市公司手册要求遵守合理的公共政策。

    华奥则在声明中称其已收到信件,知晓NYSE将开启对华奥存托股票摘牌的流程,并将对华奥被停牌一事进行公告。该公司还称,已于7月13日收到来自证交所的请求,要求其为华奥是否服从NYSE最低股价和交易规定的重审提供相关信息。公司已对要求作出回应,并正在和NYSE进行沟通之中。

    华奥方面还表示:“NYSE说他们有确凿证据表明公司 1)通过最高执行官和其他中间人参与交易,企图人为地抬高华奥的股票价格,在连续三十天的交易日里没有遵守继续上市标准的平均每股最低US$1.000的价格,为避免受到摘牌他们还进行了不当操作。2)在接受相关调查时提供了不完全、有误导或虚假信息。

    “针对NYSE的指控,公司目前正在搜集更多信息,并正在考虑其他选择,包括在退市程序启动之前,向NYSE的董事会委员会提出申诉。”

    华奥的美股存托股票在NYSE的最后交易价为0.85美分。

    通过华奥公司(新加坡),华奥集团间接持有新西兰农业服务公司(PGW)50.22%的股份。

    PGW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NZX)的一份独立声明中表示,由PGW的独立董事Bruce Irvine,John Nichol 以及Ronald Seah已重新组建董事会,假如PGW受到NYSE指控的影响,他们将对此进行商议和评估。

    PGW表示:“Irvine先生称,董事会会对该事件进行密切关注,假如事件的进展需要引起持有PGW股民的注意,公司也会更新相关消息。”

    华奥表示,去年12月,公司曾收到美证券交易委员会的传唤,要求配合一项“非公开”的调查。该传唤主要是针对华奥在中国曾经和现在的商业经营活动。

    “传唤建议委员会及其员工不应该将此调查理解为华奥公司或者其领导层对联邦安全法律有任何侵犯。”华奥方面称。

    今年4月,PGW称其主席Guanglin"Alan"Lai已经撤回了华奥的非约束性收购要约。理论上,根据新西兰收购规则,华奥Lai先生的成功投标,可能触发PGW公司被华奥全部收购。

    PGW公司每年营业额在13亿纽元左右,约2200名员工,在牧草种子方面占有很大份额,从园艺到地产方面,都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新西兰的农业经济。

    华奥将自己描述为全球农业公司,其经营范围包括种子及粮食、植物保护、营养和商品交易以及农村服务。

    今年8月,总部位于基督城的PWG公司在报告中称,截至6月30日,其过去一年的净收益从之前的3.28亿增加到3.96亿纽元。其在新西兰证券交易所的最后交易价为48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