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纽航前CEO投资定制葡萄酒品牌 利润半年来翻两番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6-12-03 09:29:16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纽航首席执行官Rob Fyfe卸任后,转行到羊毛服装领域,担任一家户外服装品牌的CEO。如今,他又开始了新的转型——投资一家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的葡萄酒零售公司。


  天维网12月3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纽航首席执行官Rob Fyfe卸任后,转行到羊毛服装领域,担任一家户外服装品牌的CEO。如今,他又开始了新的转型——投资一家提供个性化定制服务的葡萄酒零售公司。

  Fyfe在2012年底从纽航卸任后,担任了美利奴羊毛户外品牌Icebreaker的首席执行官。最近,他与Trilogy联合创始人Sarah Wickens以及Catherine de Groot携手,投资葡萄酒零售品牌WineFriend。

  WineFriend是一家年轻的公司,自去年创办以来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获得长足进展。这笔投资完成后,三人获得了WineFriend公司25%的股份。公司联合创办人Yvonne Lorkin和Debbie Sutton称,将把这笔新投资用于公司的发展计划。

  “我一直在寻找与我个人有关联的公司(作为投资对象),建立在真正的客户洞察力基础之上,有机会快速扩张。”Fyfe说,“参与到我所钦佩的四名女性的项目里,这一投资理论成为近年来我一直在寻找的启动机会。”

  WineFriend的经营理念是,依据个人偏好,向每一名客户提供定制化的、专属的葡萄酒。依靠一套简单的口味偏好调查,Lorkin和Sutton每月或每两个月从三个不同价格层次中选择六种葡萄酒。随着业务的增长,她们已经开发出一套独特的算法,用来匹配不同的客户。

  问及公司目前有多少客户,经营者表示不方便透露,称客户群覆盖很广,从22岁到84岁。地点则从Paihia到Invercargill。今年4月到8月份期间,公司的月度利润翻了一番。从8月到11月,利润再翻了一番。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