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恒天然从中国银行获15亿人民币多币种授信额度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6-12-15 15:53: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恒天然宣布,已经获得了中国银行15亿人民币的多币种授信额度,这将使恒天然在中国的业务运营以及财务运行拥有更大的灵活性。

  天维网12月15日报道  援引nzherald消息  恒天然宣布,已经获得了中国银行15亿人民币的多币种授信额度,这将使恒天然在中国的业务运营以及财务运行拥有更大的灵活性。

  恒天然方面称,这是新西兰公司第一次签署类似协议,无论对中国银行还是对恒天然来说,都具有里程碑意义,将有助于新西兰企业在中国获得商业利益。

  依据中国银行此前发布的消息,2016年,新西兰子行利用集团全球化网络优势和人民币专业经验,成功营销新西兰乳业巨头恒天然并与其签署等值15亿人民币的多币种授信额度协议。

  中国银行新西兰首席执行官David Lei Wang称,自从中国和新西兰签署自贸协议以来,两国间的年贸易额已经翻了接近三番,达到230亿纽币。而在促进跨境交易和投资方面,中国的银行服务起到了重要作用。

  “我们看到了发展人民币产品以及代表新西兰金融机构和政府机构进入中国债务资本市场的巨大机遇。”Wang在一份声明中说。

  恒天然首席财务官Lukas Paravicini则表示,这笔新的债务融资将使两方继续专注于在中国建立一体化业务。

  “中国银行拥有强大的人民币流动性,其在当地的经验和业务可以为我们在快速发展的中国金融市场提供额外的益处。”Paravicini说,“在当地拥有资金安排是我们在中国活动的自然延伸。”

  中国已经成为恒天然最大的单一市场,近年来,这家新西兰乳业巨头对中国加大投资,去年收购了中国婴儿配方奶粉公司贝因美18.8%的股权。

  按照恒天然的目标,到2018年在中国的乳品产量将达到1亿升,目前已经在河北设立了两座牛奶搜集场,另外三座正在建设中。

  Paravicini特别提到,这份多币种授信额度,并非意味着恒天然将承担更多债务。

  “我们拓展中国业务的既有战略并未改变,”他说,“只是采取更合适的办法来组织资金,为战略提供资金。”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