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专栏: 欧元区政治局势紧张, 法国大选或将重演脱欧风云

日期:2017-02-21 11:03:32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欧元区本月被投资者与媒体重点炒作的是本月开始的总统大选运动, 昨日支持脱欧的法国极右翼党派领导人勒庞在两轮选举民调中的支持率均上升, 引发欧洲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法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行, 欧元重拾跌势。 

欧元区本月被投资者与媒体重点炒作的是本月开始的总统大选运动, 昨日支持脱欧的法国极右翼党派领导人勒庞在两轮选举民调中的支持率均上升, 引发欧洲市场避险情绪升温, 法国国债收益率大幅上行, 欧元重拾跌势。

 

在法国大选目前的情况来看, 反欧元区的极右翼党派候选人勒庞在两轮大选民调中与竞争对手距离缩窄,  根据每日Opinion Way的选池民调统计,在首轮选举中勒庞的支持率上升一个百分点至27%,改革派候选人马克隆与中右翼候选人菲永的支持率保持在20% ;第二轮勒庞的支持率再度上升,令马克隆击败勒庞的几率减少至58%比42%, 此前为60%比40%;菲永击败勒庞的几率减少至56%比44%,此前是57%比43%。

同时法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 10个基准点, 五年期国债收益率上升8个基准点。 法国与德国十年期国债收益率扩大至85个基准点,为自2012年7月份以来最高。

在英国脱欧公投后,欧元区各国右翼党派的反欧盟风潮愈演愈烈,除法国以外,今年还将迎来意大利公投、荷兰与德国大选。在近日的德国的选民意向调查中,现任基督教民主联盟(CDU)派总理默克尔面临强劲对手极右翼党派候选人马丁.舒尔茨,目前两派的支持率比例为33%比32%。

欧元在政治风险情绪中承压下滑,2月份欧元对美元跌幅达1.7%或186点,目前测试1.06附近的支持位置。技术形态上看,如果欧元对美元破位1.06关口,则有望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潜在第一支持位置在1.0523;欧元对日元下跌1.42%至120关口,欧元对英镑跌0.78%之0.8516,欧元对澳币跌2.98%至1.3812。

 

其他方面消息

新加坡财政部长宣布出台一些列扩大基础设施建设的预算计划,旨在支持那些离岸企业与能源服务类公司。新的预算计划将带来7亿新币(4.93亿美金)的基建方面开支,并延迟海运行业海外雇员的缴税一年。

必和必拓(BHP)将于今日公布半年业绩报告,根据高盛预测其上半年将利润额度为31.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4.12亿美元,每股分红预期为31美分,比去年同期上涨16美分。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如有更多问题,欢迎致电:

新西兰免费中文电话 0800 888 873
澳大利亚免费中文电话:1300 668 268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CMC Markets Singapore Pte. Ltd. (Registration No./ UEN. 200605050E)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