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2017“TRENZ”在奥克兰举行 政府发糖力挺旅游业

日期:2017-05-12 17:51: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
分享到:
邮箱:

2017 由TIA主办TRENZ(Trade Event on the New Zealand),新西兰旅游业大会于2017年5月9日至5月12日于奥克兰The cloud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新西兰各地上百家旅游业者以及地区政府参与展示,也吸引了来自包

2017 由TIA主办TRENZ(Trade Event on the New Zealand),新西兰旅游业大会于2017年5月9日至5月12日于奥克兰The cloud会展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吸引了来自新西兰各地上百家旅游业者以及地区政府参与展示,也吸引了来自包括中国,日本,马来西亚等国超过数千名Buyers(采购商)参与。


新西兰副总理兼旅游部部长Paula Bennett也出席了本次旅游业盛会,在会上,她宣布中央政府将投入新的预算去支持迅猛发展的旅游业;同时,环境保护部部长Maggie Barry也宣布,Department of Conservation将投入76,000,000纽币完善新西兰旅游的基础设施。

对于各方的支持,TIA首席执行官Chris Roberts表示,政府终于发现人口小的地区的旅游业也正在发展当中,同时,这些地区非常需要帮助,对地区内的基础服务设施进行升级。他同时表示,从2014年开始,旅游业开始爆炸式增长,海外旅者每年为中央政府提供超过10亿的税收收入。

本届TRENZ一大特色是Digital Marketing以及VR技术的全面推广,U盘信息替代了传统的传单以及小册子,一些旅游局以及服务提供商引入VR技术,让与会者对当地旅游项目资源有体验式的感受。

另一个特色是很多旅游局以及旅游景点都对中国市场越发重视,纷纷在微信以及微博平台开通自己的社交媒体,通过社交媒体平台与国内旅客进行推广交流。

另一方最受关注的是来自坎特伯雷地区,凯库拉以及汉默温泉的展区,当地从业者表示,地震之后短时间内旅者的确有一定的下降,但是形势很快就好转;汉默温泉负责人表示,中国旅客的勇气让他们觉得惊讶,他们并没有被地震所吓倒,根据2017年最新的数据,前往汉默温泉游玩的中国旅客,从前几年的一年5000人,当今年增长到60,000人之多。

坎特伯雷旅游局的Cissy Chen表示,坎特伯雷附近旅游资源丰富,当时地震的新闻,尤其是凯库拉地区的新闻(世界最豪华难民餐)让更多人认识除了基督城以外的更多好玩有意思的地区;同时Tekapo星空对于大部分中国游客还是必修课,今年,Tekapo将会为观星推出新的旅游产品,非常值得期待。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