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纸张保护领域的大咖 竟然还是个十足中国迷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嗡嗡嗡!又一个新西兰国宝级品牌入驻中国市场

日期:2017-05-24 05:53:02 阅读:  来源:天津北方网
分享到:
邮箱:

天津北方网讯:日前,由深圳市小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新西兰国宝级儿童品牌--BuzzyBee(嗡嗡蜂)正式进入中国启动仪式暨动画片上线仪式在北京瑰丽酒店盛大开幕。

新西兰国宝级品牌

深圳市小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是由小白资本及嗡嗡蜂(buzzy bee)品牌所属方新西兰狮子山有限公司共同组建。

嗡嗡蜂在新西兰具有80年历史,凡有外国元首及贵族携幼孩到访新西兰,新西兰方会赠送嗡嗡蜂玩具作为礼物。尤为一提的是1983年查尔斯王子及戴安娜王妃带着当时只有10个月大的威廉王子到访新西兰,其一家三口玩嗡嗡蜂的经典照片在英国皇室及新西兰广为流传,历史性的巧合是30年后,威廉王子带10个月大的乔治再访新西兰时,乔治依然得到嗡嗡蜂玩具。故新西兰称嗡嗡蜂为皇室的玩具。事实在新西兰上到皇室,下至百姓,拥有嗡嗡蜂似乎成为了童年的象征。

发布会由央视少儿节目著名主持人毛毛虫哥哥亲自主持,到场的来宾中包括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姐姐、新西兰驻中国大使馆商务参赞Ivan Kinsella(金世理)先生、江苏省栖霞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周瀚源先生、投资界、教育界及40多家媒体莅临。
  
新西兰驻中国大使商务参赞Ivan Kinsella(金世理)先生致开场辞,他精湛的中文幽默的表达引来全场热烈掌声,他表示有80年历史的新西兰国宝级儿童品牌嗡嗡蜂陪伴着他的爸爸长大,而他也是玩着嗡嗡蜂玩具长大,在新西兰,嗡嗡蜂像两代甚至三代人之间沟通的桥梁,代代相传的在嗡嗡蜂玩具的陪伴下成长。

小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迪先生,新西兰狮子山有限公司主席William MC先生及董事长Wendie hall女士分别致辞并签署正式的授权合约。在中新友好合作的大前提下,他们一致对嗡嗡蜂在中国的发展充满信心。

而央视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姐姐的出现更是引爆全场,她幽默风趣的表示,她的少儿节目也是陪伴着在座的很多嘉宾成长的。金龟子姐姐和毛毛虫哥哥亲自为《嗡嗡蜂巴帝》配音,其专业的配音令这部动画锦上添花。金龟子姐姐非常看好这部寓教于乐的动画片,她预祝今年7月15日,中英版的的动画片将在CCTV少儿栏目、爱奇艺视频、腾讯视频、优酷视频、芒果TV、乐视视频、PPTV等全面上线成功。

现场,小白娱乐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迪与江苏省栖霞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管委会副主任俞朝晖先生签署合约,在南京八卦洲兴建占地1万3千平方米的嗡嗡蜂主题乐园,今年10月将面对大众开放。南京八卦洲力图打造南京第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的亲子主题乐园,而如此高要求的主题乐园,深圳市小白娱乐选择与杭州迷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共同设计施工完成,现场陈迪董事长与杭州迷宫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总经理周瀚源先生签署合作合约。

除此以外,中国二胎政策为教育行业带来无限发展空间,陈迪与深圳小金桔教育管理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引进全球优质的教育体系,共同研发适合中国国情的儿童教育,并联手开办第一家嗡嗡蜂幼儿园。

美国PLAY RIGHT MEDIA公司特意率领团队从美国飞来现场支持嗡嗡蜂发布会,他们利用美国前沿的AR科技,为嗡嗡蜂研发多款互教娱乐产品。

天时地利人和的合作基础

2017年,3月26日至29日,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对新西兰进行正式访问,2017年4月25日至27日,中国-新西兰自由贸易协定第一轮升级谈判于北京举行。这两个标志性事件,直接点燃中国对新西兰的一轮投资热潮,事实上,近年来,不少新西兰优质公司已吸引了中资目光,2010年光明乳业收购新莱特乳业(Synlait Milk);2012年海尔收购新西兰家电龙头斐雪派克等。2016年上海海林完成收购银撅农场50%股份,2017年海航收购ANZ银行的新西兰子公司UDC Finance等。

小白资本是一家商业嗅觉极其敏锐的公司,在中国泛娱乐领域已投资7家公司。小白资本董事长陈迪看到文化品牌的市场空间,他筹划在全球范围内寻找一家有国际影响力、积极正面的儿童品牌,2016年陈迪便带领团队考察新西兰,并受到前新西兰驻华大使伍开文先生亲切接待,他强调嗡嗡蜂是中新两国文化交流的纽带。在伍开文先生的促进下,历经7个月的考察与沟通,最终与新西兰狮子山公司达成合作,成功引进了新西兰经典品牌嗡嗡蜂落地中国。

未来,小白娱乐力求打造更专业的工作团队,寻求最优质的合作伙伴,加速嗡嗡蜂在中国发展,不但将嗡嗡蜂塑造成中国的嗡嗡蜂,更将嗡嗡蜂推到世界的视野,期待未来小白娱乐能够以此为中新文化交流带来一场永不谢幕的精彩演出。(“津云”—前沿新闻记者吴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