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美联储对通胀意见分歧加深,美元再度落水

日期:2017-08-17 07:07:44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 专栏】

今晨公布的美联储7月25-26日会议记录内容显示,成员内部对于通胀率看法的分歧加深,同时对于9月份公布具体缩减资产负债表的决议敞开大门。其表述并没有市场预期之鹰派,投资者对于美联储是否能够实现本年度再次升息产生疑虑, 并没有如预期中得到何时缩表的时间。美元再次落水,一抹周二涨势。 美元指数9月份远期合约跌下0.34%,回落至周二开盘价格93.42。

美联储会议纪要表述鸽派

本次会议记录具体内容显示, 许多成员认为“通胀率可能持续保持在2%以下的时间比当前的预期要长”,委员会可能需对于进一步升息存有耐心。与其形成分歧的另一部分成员认为,宽松的金融条件与收紧的劳动力市场或将导致通胀率过热,以致要付出更加代价扭转局势。他们提出需要对“放迟逐步移初宽松的政策”存有“警觉”态度。 另外,美联储并没有公布具体实行其资产负债表的时间, “虽然一些成员本准备在本次会议上公布缩表的起始时间,但更多的成员倾向将其延迟到下次会(9月份19-20日)公布”。

由于美元回落,非美元货币与金银寻机反弹,尤其是商品性货币呈现大幅涨势,加元、纽币、澳元均大幅上行。同时美国股市受鼓励小幅走高,道琼斯指数收涨至22000以上。 昨日早盘时间针对特朗普对于Charlottesville暴利事件的反应, 部分企业CEO退出其制造业委员,美股承压下滑,美联储的鸽派口径支持股市跌后反弹。

今日重要数据:

今日将有来自澳大利亚与新西兰两个国家较为重要的经济数据, 首先是新西兰第二季度的生产价格指数PPI, 然后是澳大利亚7月份的就业数据。晚间时间将有英国7月份零售数据与欧央行的货币政策会议记录。以下就纽币与澳元走势做简单的技术走势解析。

技术分析

昨日美元下滑破坏了澳元兑美元下行的趋势,日线图中显示其已经有突破保利加通道中轨的迹象 ,根据各随即震荡指标显示澳美再次打开上行动能,有望继续上探保利加通道上轨附近与黄金分割延展线138.0%回档线的重合价格0.8010附近。澳元有可能由此打开长期的上行走势。

纽币对美元昨日受保利加通道下轨支持反弹,日线图形态上并没有澳元强势,但日内仍有望继续上探进一步的阻力价格0.7350附近(黄金分割线38.2%回荡线),如果能够突破则将进一步上探保利加通道中轨附近0.7390左右。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