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NZ亚裔创业哥雄心勃勃:要做全球性视频制作企业

作者: Daniel  日期:2017-08-23 07:05:07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8月23日 据stuff】成立不到一年,已在全世界各地设立6家办公室——新西兰一家视频制作公司正席卷全球,势不可当。

这家神奇的公司名叫Valoso,它与全世界6,000余名视频制作人建立联系,为高端国际品牌提供快速周转的内容服务。

公司总裁暨创始人Bobby Lin表示,创办公司的初衷是,取代广告代理和制作公司。自打从奥克兰一间小办公室开始创业时起,全球扩张就一直是他的目标之一。“身处科技行业,视野必须时刻放眼全球,这是前提。为吸引投资者,必须能以尽可能快的速度扩大企业规模。”

他认为,未来6个月,亚洲将成为该公司增速最快的市场。“亚洲的视频报道和营销市场持续处于扩大状态,我觉得,从地理角度看,把亚洲总部放在台湾是最完美的选择。”

Bobby Lin

目前,Valoso在奥克兰、墨尔本、旧金山、伦敦和马其顿都设有办公室,共有员工30人。客户可以对视频提出特定要求,分散在全球各地办公室的互动媒介经理随后将组成团队,进行制作。

公司的主要联系中心位于马其顿。在墨尔本的办公室成立后,Lin决定将业务扩展至马其顿,因为公司名下的3名自由职业视频制作人都是马其顿人,所需成本也比美国和英国低。Lin表示,在马其顿开公司是一次挑战,花了2周才完成,与之相比,在新西兰开公司只花了20分钟。

迄今为止,Valoso已从天使投资人那里获得大约20万纽币的投资。Lin还成立了一家人力资源中介,雇佣地处偏僻之地的软件工程师和IT专业人员,为Valoso提供支持。“这家中介帮助Valoso成长,现在自身发展的也不错,成为了一家自给自足的企业。”

Lin说,自己公司能够实现快速全球扩张,其中一个原因是采用的联合创始人商业模式。“在马其顿的办公室成立后,我想,靠在全球各地雇人和组织团队这种方式建立全球性企业,工作量太大了。我意识到,要让一家企业全球化,最快的办法是在不同市场找到联合创始人,和他们建立合作关系。”联合创始人是身处全球各地的经理人,各自负责自己区域内的生意。“我们的联合创始人是有能力在各自市场里经营企业的个人,他们能够在维系公司的视野和文化的同时,自主做出商业决定。我们彼此投资,分享成功。他们对自己市场内部的所有经营管理活动都有决定权,我们则提供尽可能多的支持,在新进入某个市场时尤其如此。”

据Lin表示,该公司的主要客户主要来自北欧,也已经承接100多次全球性活动,地点包括荷兰、芬兰和比利时。现在,他的目光已经投向亚洲市场。“(亚洲市场的)门槛相当高,我们会运用在欧美市场开发的技术和获得的经验,在东亚市场(中、日、韩)取得一样的成功。”Valoso还为公司网站启用了中文版本,确保更好的用户体验。

Lin认为,由于文化差异,以及亚洲人对面对面交流和会议的重视,在这里经商与在其他地方不同。“我们的大多数会议和培训都是通过Skype进行的,这对我们的欧洲团队而言很普遍。而在亚洲市场,要建立上述联系,我们则必须考虑和当地团队合作。”

Lin最后表示,他真心希望能将Valoso发展成一家全球企业,在亚洲站稳脚跟后,下一步的重点将是非洲。全球扩展是重点,他想让企业不断发展。“我的下一次休假可能要放到3年后了,没时间,要做的事情太多了。”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