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产品出口商:中国消费者给面子 那就提供更多产品

作者: Simon  日期:2017-08-31 06:5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8月31日报道,引用Radionz消息】在中国工作的投资基金经理David Mahon表示,新西兰产品在中国市场很有“看头”,并鼓励更多的新西兰企业应该将目光转到中国市场,并且扩大新西兰产品在中国本土的影响力。

David Mohan表示,大多数新西兰企业在中国并没有足够多的影响力,因此产品销售处于“被动”状态,一旦买家不买账,那么企业的发展将面临困境。

因此,新西兰企业需要在中国市场扩大影响力,将品牌打入消费者的内心深处,并且将更多的新西兰产品打进中国市场。

以Zespri(奇异果公司)为例,该企业的市场营销策略是观察其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态度,把握消费者的内心深处,并将产品以迎合的方式推销给中国消费者们,因此他们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他声称,虽然并不是所有企业都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是任何企图把产品出口给中国的企业都要尽可能的去了解消费者。

“新西兰目前与中国的关系处理得很好,新西兰产品出售量也因此受益,而现在需要做的就是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获取更多商业价值。”他说。

此外,他表示中国国情与其他国家不一样,下个月的新西兰大选将不会影响两国关系,因此对于产品出售没有影响。


蜂蜜产业仍需加强其营销策略

David Mohan也对蜂蜜产业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新西兰的蜂蜜行业在中国市场需要一个更强大的营销策略,以此确保将高质量的蜂蜜卖给中国市场。

他说,Manuka蜂蜜在中国市场的口碑很好,并且卖出的价格相当高,因此蜂蜜的口碑将会直接影响销量——对于口碑的维持和保护要谨慎。

“像Comvita(康维他)这样的蜂蜜品牌在中国已经深入人心。然而需要注意的是,我们仍有许多小公司只能被动的在新西兰将蜂蜜卖给中国游客,因此要确保这些游客购入适合他们的蜂蜜。”

“游客高价购入的蜂蜜一旦没有取得效果,就会直接影响口碑,而有的游客甚至不知道自己买的是不是Manuka Honey。因此需要加强营销策略和各方面的结构,确保游客购入适合他们的蜂蜜。”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