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纽币连遭重挫,刷新两个多月以来新低

作者: 天维网编辑部  日期:2017-09-01 16:48:33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近期纽币可谓诸事不顺,在一举上破0.75关口之后,纽币连续下跌超过一个月,大跌超过300个点,跌幅近5%,刷新了自6月16日以来新低。


而本周,纽币更是连遭重挫。首先是即将卸任的纽储行行长惠勒于星期三发表讲话。他在讲话中连续两次强调 更低的纽币是必要的。惠勒称,金融稳定风险境况正在改善,在没有重大意外冲击因素下,未来两年新西兰经济有望继续稳步增长;长期通胀预期仍保持良好,但需要更低的纽币来提高可交易的通胀,若全球经济增速放缓,新西兰有空间为经济提供缓冲。惠勒的讲话表明,纽储行当前更希望纽币走弱,这无疑使纽币有所承压。


此外,在连续疲软了两个多月后,昨日美元终于得以扬眉吐气。昨日凌晨出炉的美国ADP就业数据及GDP修正值数据大超预期。其中,素有小非农之称的美国ADP数据表现亮眼,大幅高于预期的18.5万人,为23.7万人,刷新了今年3月以来新高。这表明美国就业市场持续强劲,或暗示今晚公布的非农数据可能同样强劲。此外,稍后公布的美国GDP二季度修正值同样不俗,录得3.0%增幅,创2015年一季度以来最高,显著高于预期的2.7%。数据的靓丽再度燃起了市场对于美联储加息的信心,美元指数持续上涨近30点至92.87


技术面来看,自高位回调以来,纽币已走出了一波明显的头顶肩形态,这代表强烈的反转向下信号。此外,纽币目前仍处于下行通道之中,并未有所突破,可见本轮下行走势仍未完结。其他参数方面,当前RSI指数处于空头区域震荡,显示市场整体仍以空头力量为主。MACD指标向下,且没有反转信号出现,表明本轮下行压力仍未释放完全。

 

因此,后续来看,随着今日晚间美国非农数据的来临,纽币或将有进一步下行的压力。有投资及换汇需求的小伙伴们可重点关注0.7040支撑位,纽币或可于此实现企稳回升。


免责声明:

BL Global Markets所登文件仅为提供资料,任何改变都不会作出任何事前通知。公司并不担保此文件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本文件所载资料并不构成金融或投资建议,也不对任何金融产品或服务构成要约、建议或销售邀请。相关资讯不考虑您的个人目标、财政状况、 需要、经验或承担亏损之能力。外汇保证金、差价合约、证券及其他衍生工具属高险投资,亏损风险可以相当巨大,甚至超越所持现金和任何其他已作抵押资产的价值,您须以个人之财状况及投资目标作出评估或咨询独立专业投资顾问。更多信息参阅本公司的产品披露书(PDS)。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