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一周展望- 聚焦三大央行会议-欧央行、澳联储、加央行

日期:2017-09-03 13:03:04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专栏】

上周全球股市涨跌不一,周五非农数据不济,并未给美元与美股股带来打压,道琼斯指数30再次冲刺22000关口,一周涨幅达0.8%至21987.56 点。标普指数500上涨1.4%,纳指上涨2.7%;除英国富实指数100小涨0.63%外,欧洲其他主要经济体均有下滑,欧洲斯托克指数50跌0.7%, 德指30跌1.0%; 亚洲股市方面, 受日元下跌影响,日经指数张1.23%,恒生指数涨0.38%,澳指200跌0.5%。但周末朝鲜再行试发核武器,导致全球风险情绪急升,投资者需要关注周一股市跳空下跌的风险。

美元上周出现做低反弹之势,美元指数上周在最低触及91.56后迅速反弹,最后以涨势收盘,一周涨幅达0.5%至95.66;欧元与日元均线对下行,欧元美元在1.2070形成阻力回撤至1.8590收盘,美日受到108.26价格支持反弹上行,收盘于110.25;商品货币方面,受新西兰大选风险情绪影响,纽币成为近期走势最弱货币,上周纽币对美元汇率跌破重要的支持位置0.7200关口,下跌1.2%至0.7157;

黄金上周突破1300阻力位置上行,一周涨幅达15美元至1326附近收盘,周一开盘受避险情绪影响急涨近10美元至1336附近;受美国库存量减少与美国水灾影响,原油在下半周呈现大幅反弹,但一周表现来看,美国WTI跌1.2%至47.29美元/桶;

上周主要债市收益率价格基本未变,美国10年期国债收益率持平于2.17%,德国10年期国收益率持平于0.38%。


本周重要事件:

上周五录得的美国8月份非农业就业数据均不及预期,8月份非农业就业岗位仅增长15.6万个,远低于预期值18万个, 失业率由7月份的4.3%升至4.4%,平均薪资增幅仅为0.1%,低于预期与均值。根据彭博数据统计,美联储在本年底升息的概率降至34%。 但另一方面,美国8月份ISM制造业PMI值强劲,创6年高位,美元当日并未受非农打压。本周市场关注焦点将为几大央行的议息会议,包括澳联储、欧央行与加拿大央行,投资者将从会议中寻找各国货币走势信号。目前各央行态度来看,均不愿透露明确的升息预期,但同时其鸽派口径有所削弱, 对经济活力更有积极的评述。

澳联储官方利率决议与政策会议- 周二

澳联储将于本周二当地时间下午2点30分(北京时间午时12点30分)公布其官方利率决议,市场预期其将保持利率在1.5%不变,在货币政策内容评述中将对经济发展势头做出积极肯定,主要方面将对中国影响其矿产出口方面进行评述,以及对澳元币值是否支持可持续发展做表述。在8月份澳元兑美元汇率始终保持在0.79-0.80之间, 为两年来最强表现;

加拿大央行利息会议-周三

加拿大央行将于北京时间周三晚间10点钟公布其新一轮的基准利率,其是继美联储6月份升息后第一个实行升息的主要经济体央行。据MNI消息称,加拿大本年度GDP增长迅速,有望在第二季度创4.5%的高度增长,分析师认为本次有升息可能性,但在10月25日升息的可能性会更大。目前加拿大基准利率在0.75%,有望在10月份之前升至1%。 加币自5月份以来对美元形成大幅涨势,涨幅达10%。美加在上周继续破位下行,突破重要的关口1.24,有望在本周进一步打开下行空间;

欧央行货币政策会议-周四

欧洲央行本次会议将是一周的重中之重,自美联储在6月份升息后, 欧洲央行便有减少QE的预期表态,但始终没有明确具体时间与细节。虽然市场预期本次会议不会对其货币政策有任何调整,但其有望给出明确的货币政策走向。7月份的会议中,欧央行总裁德拉吉表示欧元区经济有“毫无疑问的改善”,并表示将在本年内对改变QE进行讨论,但对于其具体的时间我们并不能确定。本次会议中任何对于经济的积极与收紧货币的评述,都将是投资者关注的敏感话题而引发欧元波动。上周欧元对美元汇率最高处级1.2070,本周来讲,有可能出现先跌后涨的行情,关于技术形态分析,我会在明日的评论里进行。

CMC Markets经济日历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