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餐馆为测试中国市场 进驻三里屯一餐厅孵化器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09-22 19:08:38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9月25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奥克兰餐馆Bird on a Wire打算进军中国市场,为了弄清楚其菜品是否适合中国消费者的口味,该餐馆与位于北京三里屯的餐饮孵化器Hatchery合作,进行为期三个月的测试。

 


餐饮店Bird on a Wire老板Sophie Gilmour希望进入中国市场    RORY O'SULLIVAN/STUFF

 

Bird on a Wire以美味的烤鸡在食客中建立起名声。这次与Hatchery合作,是为了进入中国市场做准备。该餐馆老板Sophie Gilmour称,她希望将分店开到海外,但不知道该如何操作,好在自己的一个朋友是Hatchery的联合创始人,在朋友的牵线搭桥下得以和后者展开合作。

“北京利于我们开展生意,我们一直保持盈利,并且获得了大量的学习机会。”她说,“从逻辑上来讲,如果没有这样的平台,进入中国市场会是一个令人头疼的话题。好在平台已经搭建好,他们有现成的地点,这是主要的优势。”


Bird on a Wire正在测试其招牌烤鸡是否适合中国消费者口味

2016年1月份,新西兰商人Alex Worker和他的英国合作伙伴Stew Johnson在北京三里屯开了一家厨房孵化器餐厅Hatchery,帮助新西兰餐饮企业在此做“厨房实验”,以了解中国消费者。这间厨房孵化器可容纳120人就餐,“我们的本意和初衷是帮助(新西兰的)餐馆和企业在这里做实验,希望能成长出(未来的餐馆)来。”Worker说。他的父亲是新西兰前任驻华大使Carl Worker。

他称,这个孵化器可以为企业提供经济有效的孵化服务,“在北京做生意,最大的问题是地段,这在北京正变得越来越昂贵。”他说,“他们(潜在的商家)可以租用我们的地点,获得我们的支持,我们也可以入股,由对方掌控经营理念。”


Alex Worker和他的餐馆孵化器Hatchery为其他餐饮企业提供平台  

Worker和他的5人团队帮助Gilmour经营Bird on a Wire的烤鸡产品,每周提供经营反馈。团队主厨也会飞回奥克兰,学习烤鸡的做法和菜谱。

Gilmour称,虽然中国消费者对走地鸡(free range chicken)这个概念缺乏了解,但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千禧一代消费者和外国人被吸引。“他们生长在被污染的环境中,所以对健康食品有着迫切的渴求。”她说,如果获得成功,未来还打算在上海开店。

另外,Hatchery正在和来自加拿大、瑞典、澳大利亚和美国的餐饮企业合作,为他们提供孵化服务。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