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美国大减税计划出炉,美元、美股又狂了!

日期:2017-09-28 10:06:51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专栏】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美国东部时间27日晚(亚太时间28日晨时)公布了其自竞选活动以来承诺的减税具体计划,其将企业税税由35%减少至20%,对于同行业务(pass-through business)企业税收上限保持在25%。 并将个人收入税简化为三档:12%、25%与35%。特朗普称这是在合适的时间做出合适的减税行动。特朗普称此次税改计划将有益于美国中产阶级。

受鼓励美国股市再创历史新高,美国罗素指数2000急升1.85%,为自3月份以来最佳单日表现,美国小盘股将是减税收益最大的企业股。 三大股指也齐创新高,道指涨0.25%至22340.71点, 标普指数收高0.41%至2507.04点,纳指涨1.15%至6453.26点,科技股份继续反弹,谷格涨1.74%,脸书涨1.15%,苹果涨0.23%。

美国反税行动支持人认为“共和党税改计划将加速美国经济,创造数百万就业机会,将使美国成为世界上最佳的投资地”。一些反对者表示减税将使美国0.2%的极高收入群体提供26.9亿美元的税收优惠,税改只能有益于富人。此项税改计划提案是自美国总统竞选活动以来特朗普数月筹划的项目,也是其主要的承诺之一,目前仍然需要经过美国国会法律制定者对其进行批准。

另外,自美联储主席耶伦昨日重申升息预期后,其在今年12月份再度上调利息率的概率升至78%,上周为73%。美元连续第三日上行,美元指数上涨0.4%至93.26。非美货币与黄金继续跌势,黄金破位1294支持位置再跌12美元至1283.14,其进一步的下行目标有望在1263附近位置。

新西兰储备银行各派口径继续打压纽币

新西兰储备银行在今早的议息会议上保持利率在1.75%未变, 其表示纽币贸易指数自8月份以来有所下滑,低币值推动贸易通胀上行,为经济增长提供支持。新西兰二季度GDP符合预期,出口有所恢复,建筑工程较预期薄弱。年度CPI在二季度无增长,但仍然在预期水平内。由于太多的不确定性因素,将继续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仍然保持宽松的货币政策。

纽币受压继续呈下行趋势,纽币对美元汇率目前仍然测试0.72支持位置,但技术形态上显示薄弱,有望继续下探,日内支持看0.7175附近。

加拿大央行总裁失之鹰牌,加元下滑

昨日加拿大央行总裁博罗兹在讲话中表示虽然经济有显著增长,但前景仍然具有不确定性。虽然额外的刺激性货币政策已不再有必要,但并不代表在升息决定上可以预先计划,仍然需要未来的环境与经济增长情况与通胀率水平而定。由于讲话没有市场预期中鹰派,加之美元反弹,加元大幅下滑,美元兑加元汇率上涨1.03%至1.2475。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