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新西兰FMA2017财年报告出炉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日期:2017-09-29 10:23:59 阅读:  来源:市商网
分享到:
邮箱:

【市商网2017年9月28日讯】 新西兰金融市场监管局(FMA)周三(9月27日)官网发布了2017财年报告,截止2017年6月30日,此次财年报告重点关注了两个关键发展,政府资金增加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金融体系稳定性评估。

 

Murray Jack表示:“我们回顾了过去一年中,针对我们所关注的重要领域的战略规划,确保额外对应的相关资金情况,除了这些我们及时反馈的信息之外,我们也受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有效性评估和工作效率评价。”

在这一年里,FMA一直坚持监管金融机构的准则同时积极聆听投资者的期望和建议,年度报告还包括监督和监测小组与经营许可的业务开展,同时对于接下来进一步需要开展的工作。

FMA的首席执行官Rob Everett说:“我们也对自身的监管行为有自己的期望,我们致力于促进监管制度的高标准,因此,我们期待一个稳定长期健全的机制发展与我们的供应商和客户,如何一起参与进来,我们鼓励并引导供应商和中介机构,让他们知道自己是如何服务于客户。我们也要鼓励和帮助投资者作出明智的决定,我们必须创造一个安全和更透明的工作环境。”

相关主要发展内容如下:

在2016年12月完成规范服务许可,201 253的牌照申请批准。

出台我们的监管制度,引导行业和投资者权利的相关材料。

成功处理了Mark Warminger民事诉讼,杜绝市场操纵。

我们的年度报告还阐述了FMA如何在市场参与者中减少监管负担的方法,这种方法可以很好的免去一些必要的合规的成本开支,豁免一些可以获得许可的条件。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