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一周展望- 美元崛起走强,9月非农在即!

日期:2017-10-01 15:43:06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专栏】

上周综述:

受美国总统特朗普减税草案出台鼓励,上周美国股市再创历史新高,美国标普指数500周涨幅达0.7%至2519.36点,其三季度涨幅达4.0%,年度涨幅达12.5%;道琼斯工业指数30突破22400关口,周涨幅达0.4%至22405.09点;欧洲股市受德国大选提振欧洲股市表现强劲, 欧洲斯托克50涨1.4%,德国指数30涨2.0%;亚太股市场相对薄弱,澳指200无增长, 受中国政府打压房产政策影响,香港恒生指数跌1.1%;

上周美联储耶伦在讲话中重申了年度内再行升息一次的预期,其升息概率增至70%以上。美元上周大幅走强,美元指数周涨幅达0.8%至92.92收盘。 其他非美元货币普跌,美元兑日元涨0.5%,欧元对美元跌1.1%,英镑兑美元跌0.6%,周末西班牙独立公投事件可能给欧元、英镑带来短期打压;

美国黄金继续第三周下滑,金价由上周开盘下跌17美元至1280.31;原油继续反弹,美国WTI原油价格涨1.9%至51.62美元;

全球主要经济体国家公债收益率继续上行,美国10年期公债收益率由2.25%升至2.34%,为自7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本周重要事件关注:

美元反弹强劲,美股再行冲高,在美联储缩表与升息计划并行的条件下,本周五美国的10月份非农业就业数据将更为受投资者关注;另外欧洲各国、日本与美国将分别公布其9月份制造业PMI,将是反映各自经济活动力的直接参考指标;澳大利亚将于本周公布其新一轮官方利率与8月份国际进出口数据,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与美联储主席耶伦将再次讲话,加拿大将与美国非农数据同时公布其9月份就业市场变化情况。另外,中国进入国庆黄金周,亚市大盘将进入冷清期

欧洲各国10月份制造业PMI终值-周一

欧洲制造业PMI本年度表现持续强劲, 也是本年度欧元走强的经济基础。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在近期讲话中多次表示欧洲经济复苏态势良好,并示意将在未来削减QE。本次欧元区整体PMI终值预期值在58.2,与上月保持持平。同时也是自2011年3月份以来最高水平;

英国9月份制造业PMI本次预期值为56.3,较上月56.9小有下行,但数据仍然强劲。英国央行在继美联储升息后也表示其升息的预期,称其将于9月份开始提高利率。但在脱欧谈判过程中在退欧款项问题上迟迟未果,给近两周英镑走势带来压力;

美国9月份ISM制造业PMI预期值为57.5,较上月的58.8有所下滑,目前美国制造业PMI值达6年高位,强劲的数据将有望继续推升美元上行;

澳大利亚议息会议-周二

澳联储将于本周二公布其新一轮官方利率决议,市场预期本次其不将有任何变化,其议息会议内容将不会有明显口径上的转变,仍然保持对货币政策的谨慎态度。澳大利亚现阶段GDP与预期符合一至,就业市场表现强劲,但由于近月铁矿石价格下滑与美元反弹,澳元连续三周承压;

美联储主席耶伦与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讲话-周三、周四

在上周美联储主席耶伦的讲话中其重申了年底再行升息的预期,本周三晚间耶伦将在圣.路易斯的研讨会上投资者将预期其对明年的升息计划偷漏线索,并且对美国经济评估报告加以关注。本周也将迎来其他三位美联储官员的讲话,另外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对新一轮美联储主席提名进行讨论;

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在周四将进行讲话,欧洲央行9月7日的会议纪要将届时发布,在上周的讲话中德拉吉表示欧元区仍然需要持续进行刺激性的货币政策,但在在之前其对欧洲经济复苏的强劲势头加以肯定,并示意欧央行将适时进行削减QE。本周投资者仍然需要关注起口径上有任何明确的变化;

美国9月份非农业就业数据-周五

本次预期美国非农业就业增长岗位仅为10万个,较之前有很大减少,主要受美国飓风的影响。美国8月份非农就业岗位增加15.6万个, 12个月平均数据为17.5万个。本次实业率预期稳定在4.4%,平均工人工资增长为0.2%,8月份增长幅度为0.1%。若本次非农好于预期水平,则将给美联储升息预期再添确定性,进而继续支持美元反弹。

CMC Markets经济日历

 

注:以上为新西兰时间,北京时间按推后5小时计算。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