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美国9月非农前各相关产品小析

日期:2017-10-05 03:59:32 阅读:  来源: 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专栏】

昨日美元小跌, 美元指数由93.43下滑0.15%至93.30. 同时金价持稳在支持价格1270以上, 小涨3美元至1275. 9月小非农就业增长岗位录得13.5万个, 基本符合预期. 美国9月份ISM非制造业PMI表现强劲, 录得59.8, 创自2015年8月份以来新高. 美国股市继续创新高走势, 但涨幅明显缩窄, 道琼斯指数30小涨0.09%至22661.64点. 欧洲央行总裁德拉吉与美联储主席耶伦均未在讲话中有任何有影响的说辞. 市场静待美国9月非农就业数据.

本次非农预计增长就业岗位为10万人口以下, 较之前大大下滑, 主要受美国飓风哈维与埃尔玛造成的巨大破坏影响. 但对于失业率与工资增长水平预期较为乐观, 失业率保持在4.4% 低位不变, 工资增长幅度预计0.3%, 8月份录值仅为0.1%. 本周美国9月份制造业与非制造业PMI指数均有超强表现, 若本次非农符合或者好于预期值, 我们预计美元将继续反弹势头, 进一步打压金价与非美元货币回落. 以下就几个关键产品进行技术形态走势的讨论.

英镑/美元

英镑兑美元技术走势周线图显示,其关键的支持位置1.3350被跌破,这里是100周均线的支持位置,也是长期上行通道中轨位置。 基本面行情看,英国与欧盟的脱欧谈判难以推进,昨日在总理特雷莎.梅的新闻发布会上因病有所失声, 造成媒体炒作给英镑走势再度带来压力。 从随机震荡指标来看,英镑对美元潜在酝酿下行动能,可能将继续下探低位,进一步的潜在支持位置在1.3060附近。


纽币/美元

仍然受本国大选引发的政局不稳影响,纽币继续承压。日线图走势中,纽币对美元汇率在0.7140附近形成至关重要的支持价格,昨日纽币对美元冲高回落,整体趋势仍然向下。但日内行情有待观望,受保利加通道下轨与黄金分割延展线50.0%回荡线支持,有可能会形成短期反弹行情。其是否可以突破下行,可能会待明日非农夜才见分晓。若其破位下行,则潜在的近期首要目标将为0.7080附近。另外,根据随机震荡指标MACD、慢性随机、RSI看纽币仍然处于弱势下行行情中。

黄金

与周二技术走势分析一致,黄金目前在1270附近找到重要支撑,昨日冲高回落表明黄金上行压力较大。日内潜在的阻力位置在1278.50附近。受大环境影响,黄金不具备基本面大幅反弹上行的基础,有望继续破位下行。 若其能够突破1270下跌,则将打开下行空间,中期的潜在下行目标在1243附近。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