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一周市场回顾: 国庆期间港股暴涨,今晚非农再度来袭

日期:2017-10-08 04:57:42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专栏】

黄金周港股暴涨近千点,定向降准引爆蓝筹


9月30日人民银行突然宣布定向降准,鼓励为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的银行降低存款准备金。凡前一年上述贷款金额或增量占比达1.5%的商业银行,存款准备金下调0.5%, 如果占比达10%可以再降1%,从2018年开始实行。彭博社估计此次降准将释放大约3000亿的流动性。

受到这个消息的鼓舞,周三港股开市后银行股领涨,带领恒生指数大幅高开。招商银行,工行,建行分别大涨8%,7.9%和5.8%,带领国企指数HSCEI整体暴涨3.6%。有分析指出,在目前内银股(内地银行股)股指较低,大环境企稳的背景下,此次定向降准或许会成为催化剂,带领国企指数进一步上探。

技术上看,恒生指数已经突破了箱型整理的顶部28,200点,挑战2015年股灾以来的新高,接下来的阻力位分别在28,525(138%斐波那契延展线)和29,100(161.8%斐波那契延展线)附近。动态指标MACD有形成黄金交叉的趋势。

恒生指数 – 技术突破前期高点

国企指数延续了去年至今的上升通道,类似的,国企指数的动态指标也形成了黄金交叉,显示后市的动能较强。CMC Markets的客户情绪指标显示,目前CMC客户中持有HSCEI的客户仓位重有79%是做多的,这一比例在顶端客户中更是高达96%。

香港国企指数 – 上升通道

香港国企指数 – 客户情绪指标

标普连续攀升,今晚非农屏息以待

在强劲经济数据的带动下,美国三大股指继续攀升,标普500指数突破了技术上的重要阻力关口2,483后一往无前,横扫2,552点,显示市场对经济和三季度业绩的信心。

周四市场涨跌幅度极小,由于市场屏息以待周五晚间北京时间8:30公布的美国非农就业数据。目前市场预计此次非农就业增长9万,远低于前一个月的实际值15.6万。尽管市场已经调低了对此次非农数据的预期,但CME期货交易所显示12月加息的隐含概率已经上升到了88%,已经包含了极大的加息预期。

今晚八点半左右美元相关的货币对如EUR/USD,USD/JPY,USD/AUD等的波动性有可能伴随非农数据的公布而大幅升高,如果数据远高过预期的9万,则极有可能进一步推高加息概率,助长美元。
技术上看美元指数12月远期合约已经形成了‘头肩颈’形态,这个形态出现在美元指数连跌数月以后,通常被解读为趋势反转的指标。91.0可以被认为是近期的底部。

美元指数 – 12月远期合约

西班牙加泰罗尼亚独立危机,避险情绪升温

金价在九月触及1357美元高点后连续跳水至1277附近,回撤幅度接近6%。不过近期的美国拉斯维加斯枪杀惨剧和西班牙加泰罗尼亚(Catalan)独立公投带来的不确定性造成避险情绪升温,暂时阻止了黄金的跌势。

技术上来看,黄金和白银的趋势指标10天移动平均线和超级趋势线仍然向下倾斜,显示下行趋势未变。斐波那契回撤线指出黄金的重要支持位在1,263附近。如果今晚美国非农数据带领美元走强,则贵金属更有可能延续跌势。

黄金– 现金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