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的精灵”!9岁新西兰华裔少年的舞蹈人生!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投资风险偏好走低, 聚焦今日欧央行议息会议

日期:2017-10-26 05:40:14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

周三金融市场整体上看,投资风险偏好有所走跌,美元小幅下滑,而欧元、日元与英镑相对走高,另外受经济数据的直接影响,商品货币加元、澳元与纽币均大幅下滑。美国股市普跌,美国道琼斯指数刷下112.30点或0.48%,至23329.46点,主要受一些企业财告结果不佳影响。黄金跌后反弹, 在1270附近找到短期支撑,同时各主要经济体的公债收益率上行。

受各国不利经济数据打压商品货币普跌

首先,加拿大央行将其基准利率保持在1%不变, 在其货币政策陈述中显现较之前更为鸽派的表态,其表示由于北美自由贸易协定的重新谈判,经济前景面临“很大的不确定性”,同时就业市场仍然疲软。加元受压急跌,美元兑加元昨日涨幅达122点或1%至1.2798;

其次,澳大利亚第三季度消费者物价指数录得季度增长0.6%,年度增长值仅为1.8%,远差于预期中2%的水平。数据打压澳元大幅下滑,澳元兑美金跌下1.5%至0.7704,技术形态有下破0.7727重要支持位置的迹象;自8月份以来国际铁矿石价格走跌,成为打压澳元的另一个主要因素;

最后,受本国政治环境影响,纽币继续跌势。新西兰工党、绿党与优先党联合政府上台后,陆续公布的一系列政策如增加最低工资,禁止外国人投资等引发商业信心受到影响,纽币继续弱势走跌,纽币对美元汇率5个交易日跌幅达300余点或4%至0.6889。0.68附近位置将为近期潜在的重要支撑价格,若突破其可能打开进一步的下行空间。

关注今日欧洲央行议息会议

今日晚间时间的欧洲央行议息会议将备受投资者关注,当然市场预期其不将对利率有任何调整,但各方关注的焦点将为总裁德拉吉是否会明确公布开始削减QE的具体时间与数量。我们并不预期德拉吉会议强硬的鹰派态度宣布开始削减QE的行动,其将尽力避免欧元加速走强而进行“鸽派减债”。目前欧洲央行每月资产购买量为600亿欧元,市场预期其可能将从明年1月份开始每月缩减支200-300亿欧元。而即使QE开始缩减,在明年仍然会有2000-3000亿欧债加入其资产负债表。

技术分析

欧元/美元

欧美货币对目前运行在较窄的横盘整理区间1.1735-1.1850, 从随机震荡指标上看,欧元短期内向上的动能较强,若今日欧洲央行公布其开始削减QE的行动,欧元有可能向上突破侧横盘区间;但若其仍然表示货币宽松将保持在一段很长的时间内,欧美货币对可能会突破横盘下行, 中期内潜在再次下探1.15附支持位置。

美元/日元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再次遇到横盘区间阻力114.40附近的阻力位置,昨日最高上探至114.24. 从日线图收盘形态看,其有潜在的筑顶形态形成,有可能会由此回撤,潜在目标首看113.25附近。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导航频道,了解您生活的方方面面:
想知道新西兰有什么样的福利吗?想知道关于新西兰的百科知识吗?新西兰都有哪些热门网站?点击这里,您就知道!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