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1 2
往期专题

纽航连续第五年获评最佳航空公司 经济舱最得人心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7-11-03 06:46:1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11月3日报道 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11月2日,澳大利亚网站AirlineRatings.com评选出2018年全球十佳航空公司。纽航以其强大的飞行创新力、较短的机龄以及舱位服务的全面提升,连续第五年荣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

 


纽航的创新能力获得评委的广泛认可

AirlineRatings.com认为,纽航堪称行业潮流的引领者,不仅服务一流,而且财务状况也非常稳健。AirlineRatings.com网站负责安全和产品评级的总编辑Geoffrey Thomas称,纽航持续提升乘客的飞行体验,这是它最为突出的地方。

“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纽航持续提升经济舱的创新,我们大多数人都乘坐经济舱出行。”Thomas说,纽航经济舱里的Skycouch服务(可让乘客躺下休息)以及豪华经济舱都极大改善了乘客的舒适体验,将竞争对手甩在身后,“其他航空公司的态度都是要么乘坐,要么离开。”


纽航的经济舱Skycouch服务

创新是纽航持续吸引评委的关键。为了照顾独自旅行的孩子,纽航创新性地提供腕带服务,帮助家长们追踪孩子所在的位置。“另一个为人称道的是候机厅里的咖啡服务,虽然这很普通,但每次都让人印象深刻。”Thomas说。

对于再次被评为全球最佳航空公司,纽航首席执行官Christopher Luxon称,这是对公司巨大努力的肯定,纽航无论在空中还是地面,都向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我们计划在2018年推出一系列新举措。”

这也是纽航连续第五年击败诸如澳航、新加坡航空、国泰航空、阿提哈德航空等世界主要航企,位列榜首。AirlineRatings.com依据4项主要的国际行业标准、政府安全审计结果以及其他12个要件,对航空公司进行排名。今年评选中,澳航位列第二,新加坡航空和维珍澳大利亚航空分列第三、第四位。

Thomas称,这些评选条款可以反映出航空公司的运营状况,糟糕的排名常常意味着或许存在更为严重的问题。比如,一些航空公司不愿意在购买飞机、更新换代上投入更多的钱,虽然利润高到前所未有,但平均机龄达到17年或更多,乘客体验自然会很差。

目前,纽航航班的平均机龄为7.1年,Thomas称,只有优秀航企才能达到这一水平。

据悉,想要获评年度航企,必须具备AirlineRatings.com七星级安全评定,涉及11次审核、1067项安全指标查验。

2018年排名前10的航空公司

1. Air New Zealand 

2. Qantas

3. Singapore Airlines

4. Virgin Australia

5. Virgin Atlantic

6. Etihad Airways

7. Nippon Airways

8. Korean Air

9. Cathay Pacific

10. Japan Airlines

分项最佳

年度航空公司:Air New Zealand

最佳头等舱:Best First Class

最佳豪华经济舱:Air New Zealand

最佳经济舱:Korean Air

最佳机组:Singapore Airlines

最佳机上餐饮:Qantas

最佳候机室:Qantas

最佳机上娱乐:Emirates

最佳国内航班:Qantas

提升最快:Tianjin Airlines (China)

最佳远程航空公司:Etihad(中东到非洲)、Korean Air(亚洲到太平洋地区)、Virgin Atlantic(欧洲)、Air Canada (美洲)

最佳低成本航空公司:Westjet (美洲), Scoot (亚太)以及Norwegian (欧洲)。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Follow我们的新浪微博
您想第一时间了解新西兰的新闻吗?请您访问//weibo.com/skykiwidotcom,从今天开始关注我们吧!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