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货币分析: 美、欧、日的短期技术盘开始变化 国情咨文及FOMC会议的看点解析

日期:2018-02-01 05:57:10 阅读:  来源:CMC 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CMC Markets

 

 

美国国情咨文关注点:

截至收稿前,美国情咨文尚在进行中。投资者将关注特朗普围绕基础设施法案、贸易摩擦等问题的细节。美元的日内第一次分时波动很有可能会在特朗普国情咨文中开始加剧。

周四北京时间凌晨3点,美联储将开始2018年第一次FOMC会议,预计维持政策不变。鉴于通胀预期已升至2014年以来的最高水平,投资者重点关注今年美联储是给出加息预期2次还是3次,对于美元凌晨段表现较为重要。

相关分析前瞻,投资者可仔细阅读CMC Markets市场分析师任震鸣之前的分析:

1.29日:“美利率决议叠加非农周    美元能否险守88?”

如果上述两个事件均没有对美元构成支持,那么本周五(2月2日)的非农报告将是又一个机会。

周五非常焦点当聚焦通胀回升,这是关注美国经济持的一个重要变量,另薪资增长也将再次成为可能影响“单日行情”的变量。

数据以及隔夜事件上,欧元区GDP创下十年以来最高增速;另一方面,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发言指出,英国生产力将会有所上升,推测通胀未来一段时期仍将高于2%,薪资方面虽然没有大幅升高,但已经攀升;英国经济好于央行2016年8月预期,得益于全球经济更加强劲,强调英国脱欧对英国经济的影响没有预期那么糟糕,英国央行在处理脱欧对经济的影响方面有很大的权力。英镑如下图所示在跌破1.40心里关口后,急升160余点,完成日内逆转。

 

 

今日日内北京时间晚间依旧有对分时波动影响较大的数据段,值得投资者重视,以CMC Markets的“市场经济日历”中,我们以三星标准选取:

 

 

其主要内容为:德国的1月就业情况、欧元区的失业率、美国ADP就业人数、加拿大11月GDP等;

【图表分析】

【美元指数3月】

 

 

分时中,以15分钟为周期,昨日在任震鸣的分析中“美元88防御第一弹成功,欧元需防日线回撤”一文中,表示了“对于美元1月25日起第一次下破89水平之后开始的三角形整理,目前15分钟走势如图所示进入尾声,日内值得投资者关注其突破方向!”

 

 

昨日最终美元指数15分钟日期选择了下跌,并未收敛突破,形成了又一个关键低点88.74水平,今日日内则关注对于图中的分时趋势线能否上破,日内多空关注的交投区域位于89.2水平附近。

 

 

美元3月远期的日线图中,如图所示,我们以12月12日、14日、18日、1月2日、9日、15日、18日、25日的分型点做了符合的a-b-c调整结构,量幅上符合了fibonacci的法则,对于1月25日的地点,再度出现了一个底分型信号。之后的k线结构呈现横盘态势,若开始上破89.68----89.84水平上方,则开始呈现对于1月9日的下跌波段折返,即美元开始进入反弹波段。

结合国情咨文、FOMC会议,以及周五的非农,投资者多多关注新的趋势是否可能出现。

【USDJPY】美元兑日元

 

 

从分时角度看,美元兑日元出现1月27日内的一个低点之后开始步入震荡盘整态势。今日早间,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表示,对于物价通胀速度要达到央行预期水平尚有空间,货币宽松政策继续坚持,美元兑日元快速上涨超过40pips,超过109水平。

从日线技术分析看,美元兑日元此波下跌开始于113.39水平,第二波下跌开始于111.45水平。日元开始横盘4个交易日,若开始fibonacci反弹对于111.45、113.39展开,则日线级别的压力水平或者说多、空重新关注的焦点区域维持于109.55---110.28水平。

 

 

【EURUSd】欧元兑美元

 

 

技术上,如同所示,在之前任震鸣的分析中

1.26:戏剧性变化口水战“影响”汇市   欧元宽幅震荡300PIPs

1.30:美元88防御第一弹成功,欧元需防日线回撤

已经从K线结构的演变开始要提防欧元日线级别的回撤风险。从近几个交易日的k线演变来看,的确欧元对于1.25的压力较为明显,近期的k线明显多头缺乏实体的有效支撑,日线若再震荡下行,之前1月中旬的交投区域1.22---1.23水平区域将是震荡整理区域。从波段的空间角度看,我们测算了恐会对于21日均线下破一次,回撤水平位于1.2150水平附近。

 

 

作者:任震鸣

 

 

复旦大学理学学士

任震鸣于2017年12月加入CMC Markets任职中国区市场分析师。拥有十余年证券从业,主攻证券自营方向,善于搭建股票β组合。于2015年进入外汇OTC,曾就职于多家外汇交易经纪商,并拥有复旦大学理学学士学位。

任震鸣基本面功底扎实,2015至2017年期间于汇商杂志、新浪、搜狐、中金在线等媒体上发表多篇研究性文章,覆盖欧元,黄金,原油,人民币,澳元等产品;

2016年FX168《周周说市》特邀嘉宾;

2017年获新浪最佳人气理财师,登陆纳斯达克电子屏;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