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货币市场分析:美元指向90水平 欧、日、镑货币图表解析

日期:2018-02-08 05:57:26 阅读:  来源:Markets
分享到:
邮箱:

Markets

【美元3月远期合约】

 

从美元分时15分钟走势看,2月2日开年第二次88水平区域的上涨趋势维持延续,如图中所示,2月2日非农就业之后尤其是亮眼的薪资增长之后,美元出现第一波明显的分时上涨,重回89水平上方;周一5日得益于ISM的利好数据以及美股暴跌,美元分时第二波明显的上攻;昨日美元分时一度接近于89.9水平上方,ICE美元指数上攻至90关口上方。

技术上分析,如图所示,美元15分钟分时构筑的上升趋势完好,支撑水平以2月6日日内89.33水平两个分时低点做关注;继续关注美元对于90水平上方空间的拓展。

(以上美元分时产品图,为CMC Markets的美元3月远期合约)

对于美元分析,我们从1月26日起的分析文中明确表示88区域的支持效应,以及美元变盘的信号,投资者即可回顾先前货币分析再做了解。

【EURUSD】欧元兑美元

如上文对于美元的技术性分析,美元第二次低点启动位于88水平上方,欧元的高点则对应受阻于1.25水平上方。

(在1月30日的分析“美元88防御第一弹成功,欧元需防日线回撤”中,我们做了欧元的月线结构分析,表示1.25上方需谨慎,毋用盲目乐观。)

如分时所示,15分钟3个交易日进行了三次下降通道的变轨。昨日低点1.2320启动的瞬间折返较大,我们从1.2470、1.2421两个变轨拐点做了对于1.2320的fibonacci的折返,关注于1.2397---1.2416的分时阻力,即使上破仅仅是对于15分钟的下降趋势修复力度有所放大,将进一步折返指向1.2440水平附近;

分时的支撑效应位于1.2370---1.2350区域,若进一步下压,恐对日线的回撤趋势加强。

【GBPUSD】英镑兑美元

技术上,英镑昨日单日出现158pip水平的振幅,K线上虽然出现一根明显的带长下影线的k线,技术上的影线对于1.39水平下方的支撑有暗示作用。不过结构上和力度上对比欧元的日线,细心的投资者可以发现,英镑的回撤幅度大于欧元。

结构上看,英镑三根阴线基本做实了1.40---1.43的日线阻力水平,吻合我们之前分析。

当前结构上以1.4339—1.3978---1.4284做fibonacci的扩展,下方的空间若破2月6日影线,则指向1.3666—1.3750水平区域;日线的阻力水平位于1.4045---1.4090水平区域。

【USDJPY】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如图所示2月6日出现了美股第二天的大崩盘,道指盘中一度跌幅超1600点,日元避险模式全开,出现一波明显升值,美日波动从110.2水平指向108.5出现了160pips的波动。

周二晚间美股报复性反弹,美元兑日元转升。如图所示,出现图中的上升趋势+先前波段的fibonacci折返,其阻力水平位于109.8水平附近,日内分时支撑更多关注于109.2水平附近。

不过美日短期投机者的焦点是在于股票市场,昨日是市场第一天企稳报复性反弹,之后走势如何发展,可关注于CMC Markets今日商品分析:“美股市场报复性反弹  出现这种结构当如何?”

 

相关货币兑的日线趋势分析中,请见我们之前:

2.6日:资金避险需求上升    欧元、英镑日线回撤显著

2.5日:非农夯实美元88水平区域 欧、日、镑、加技术摘要

今日分析中多数使用了15分钟周期的分时演变,偏向日内及1—2日短线投机者。

(以上分析源于CMC Markets 市场分析师任震鸣)

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无相关信息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