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1500万纽币 中国公司投资惠灵顿动画影像公司

作者: Lavenda 日期:2018-03-15 15:31:34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综合Scoop、中证网消息 lavenda编译】近日,中国公司恒信东方以1500万纽币(6900万人民币),收购了先锋资本有限合伙所持有的紫水鸟有限合伙25.3%及紫水鸟普通合伙33.3%股份(合称紫水鸟影像),交易已完成政府审批备案手续及相关股权转让交割手续。至此,恒信东方正式成为紫水鸟影像第一大股东。

紫水鸟影像

据了解,新西兰紫水鸟影视公司是具有全球声望的新西兰文化创作及主题场馆创意和策划企业,由维塔工作室联合创始人Sir Richard Leslie Taylor与其夫人Tania Rodger,以及国际知名童书作家、画家Martin Baynton联合创建。已发行上市《雷鸟特攻队》、《太空娃娃》、《珍妮与龙》、《聪明侠》4个项目。

先锋资本总监Craig Styris在一封邮件中写道,公司的股权变更已经完成;11月已经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的Hengxin Shambala Culture签订协议。

与此同时,中国恒信东方表示,除了收购协议之外,已经与紫水鸟影像和其他合作人签订4.5亿元的主题公园一期项目。新西兰制作公司将提供,结合互动式博物馆和剧场元素本土化体验。

最初,先锋资本投资Pukeko Pictures,资助其2011年推出的第二辑动画儿童节目“The WotWots”。Styris表示,“我们自从2010年开始投资紫水鸟影像,对于现阶段所取得的成就很满意,同时也惊喜地看到在前沿业务上进一步的发展机会。”

其实早在之前,恒信东方就已经和紫水鸟有合作关系。2015年5月,双方签署协议拍摄了中新首部合拍动画片《太空学院》;2017年3月,双方联合湖北夺宝奇兵公司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共同开发武汉《太空学院》主题乐园、武汉视觉工业基地项目;2017年12月,子公司东方梦幻、紫水鸟影像、澳投横琴、粤港中医药签署协议,共同打造珠海〃横琴中医药科技植博馆项目。

据悉,恒信东方与紫水鸟未来两年将上映多部作品,提升全球影响力。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