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华为的5G网速到底有多快?Spark在街头试了试…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3-20 08:34:32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stuff消息 Jackie编译】 新西兰移动通讯公司Spark周一举行活动,试用5G通讯技术。据悉这是5G第一次在新西兰进入“实操”阶段。

 
5G试用现场用于展示的机器人  TOM PULLAR-STRECKER/STUFF

周一,Spark老板Simon Moutter与通讯部长Clare Curran一同在Bowen St参加了这次活动。同时现场还安排了一台安保机器人拉升人气。

活动举行之前,Spark在Stout St Exchange Building楼顶竖立起两个5G信号天线。Curran摁下了网速测试按钮,结果显示下载速度达到了每秒9.3G。

Moutter称,5G技术全面落地后,将全面改变人们的生活和工作方式。“它将比前几代移动通讯技术提供更快的网速和更大的容量,并将支持多种设备的大规模连接。”他说。


通讯部长Clare Curran摁下了网速测试按钮  TOM PULLAR-STRECKER/STUFF

据统计,到2020年,每个人身上将有4种互联网连接设备。而5G提供的更高网速和更低的滞后将对诸如无人驾驶电动汽车等创新技术带来至关重要的作用。

Spark称,5G技术将允许无人驾驶汽车在百分之一秒内响应路况变化。“Spark方面在5G技术发展方面走在前面,我们打算引导这一变化。”Moutter说,消费者可在2020年使用到该公司的5G技术,如果政府及时分配必要的无线电频谱,那么5G技术会更早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Spark的5G技术来自中国的通讯巨头华为。

Moutter称,Spark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在奥克兰建起一座5G实验室,为客户提供开发应用程序和运行试用的机会。


Spark执行董事Simon Moutter与通讯部长  Clare Curran  TOM PULLAR-STRECKER/STUFF

通讯部长Clare Curran称,她将在今年晚些时候向内阁提交关于分配5G频谱的进程和时间安排的建议。

目前,90%的新西兰智能手机用户使用4G技术,其余的10%仍在使用3G技术,2G已经关闭。

此前Vodafone首席执行官Russell Stanners也表示,5G将在2020年之前投入使用,其速度将显著快于4G。


活动现场用于测试网速的按钮    TOM PULLAR-STRECKER/STUFF

作为中国最成功的电信设备制造商之一,华为(Huawei)公司屡屡被美国政府以国家安全为由施加重重障碍。但在美国的盟友英国和澳大利亚,华为受到更为公正的对待。“在美国几乎被禁,华为在英国受到欢迎。”美国《华尔街日报》不久前发文称。《澳大利亚金融评论报》也称,澳政府或将允许华为参加该国5G网络建设,美国对此表示担忧。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