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服装不好做?这家新西兰服装品牌却卖了2.88亿!

日期:2018-04-10 08:52:2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 援引Stuff消息 Em编译】本周一,新西兰海外投资办公室公布,美国威富集团VF Corporation以2.88亿纽币的价格收购了新西兰知名户外品牌Icebreaker。

完成交割后,Icebreaker将加入The North Face、Vans和Wrangler所属的威富集团VF,成为其旗下著名户外和极限运动品牌之一。

VF表示,Icebreaker的总部仍将保留在新西兰,此次收购对员工基本无影响。创始人Jeremy Moon 和主席Rob Fyfe 都将留任。

海外投资办公室公布消息后,并表示对收购商VF集团的“经验和品格”满意。

由Jeremy Moon 在1995年前创办的Icebreaker公司以使用新西兰天然美利奴(Merino)羊毛制造功能性户外运动服饰而深受民众喜爱。目前该公司聘用了340名员工,产品分销至澳大利亚、美国、加拿大及欧洲各地。

去年11月,Icebreaker主席Rob Fyfe表示,该公司此前曾收到24份收购提议,而VF在财力上实力雄厚。

Jeremy Moon 表示向VF集团卖盘是能够实现该品牌建立全球性品牌目标的千载难逢机会,“加入VF以后,有助于品牌进一步成长,进入美国、亚洲和东欧市场,成为价值10亿纽币的品牌。”;Exit Strategist主管Ross Peden指出,此次收购案可作为其他新西兰品牌公司的参考,与跨国集团VF的合作为新西兰品牌提供了可以向世界诉说我们的故事的最大平台。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