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往期专题

调查:千禧一代更倾向于使用KiwiSaver购置首套房

日期:2018-04-16 08:44:11 阅读:  来源:西太平洋银行
分享到:
邮箱:

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最新的一项调查显示,加入KiwiSaver项目的千禧一代青年,约有四分之三人会使用该项目的存款购置首套房屋。

KiwiSaver项目旨在鼓励新西兰人为退休生活进行存款, 同时允许个人在某些特定情况下取出用于购置首套房屋。

通过抽样调查1000多名KiwiSaver会员发现,18-24岁年龄段中74%的人加入KiwiSaver的首要原因是为购置首套房屋存下首付。持同样想法的人数在25-29岁年龄段中占比数目为59%,30-34岁年龄段占比数目为41%。该三个年龄段代表千禧一代,意味着62%的千禧一代加入KiwiSaver的主要原因是为了积攒首套房屋的首付。

与此相对比的是,35-54年龄段的受访人员中,只有16%的人将购置首套房作为自己加入KiwiSaver的主要原因。

新西兰西太平洋银行消费者和财富管理部门总经理Simon Power表示, 调查结果显示,KiwiSaver对不同年龄段的人有着不同的存在意义。

“很多年轻人开始使用KiwiSaver支付首套房屋的首付。拥有自己的房产是实现财务保障的一部分,但我建议大家在购置房产完毕后,继续向KiwiSaver中存款,为退休生活做准备。”

本次调查由西太平洋银行发起,Nexus 调研公司执行,调查结果同时显示,千禧一代与他们年纪更大的群体相比,在选择KiwiSaver投资项目时,更倾向于选择防御型基金(Defensive Fund)或者保守型基金(Conservative Fund)。

18-34岁年龄段中28%的人表示他们选择了上述基金,35-54岁年龄段中的比例为20%,55岁以上的比例则为40%。

“很多首套房屋购买者倾向于选择低风险的投资,这里有情可原,但我建议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抗风险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基金,同时根据自己的情况改变定期重新审视,以保证自己在退休时能得到相应的回报。”Simon Power表示。

“尤其是那些在加入KiwiSaver时选择默认投资选项的人,我建议大家和自己的KiwiSaver提供商进行约谈,早日选择适合自己的投资选项。”

Nexus调研公司于2017年调查了1007名KiwiSaver项目参与者,误差幅度+/- 3.1%. 

你加入KiwiSaver的主要原因是什么? 

你选择的投资基金是什么? 

你知道自己退休后需要多少钱才够生活吗? 

 

除了KiwiSaver,你还有其他的投资吗? 

你对如下叙述赞同吗?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