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澳币对纽币6月技术涨势看好

作者:   日期:2018-05-30 17:10:55.0 阅读:  来源:
分享到:
邮箱:

受美联储升息预期走强的影响,美元走强打压澳币、纽币自4月份来均呈现大幅下滑。但同时澳币对纽币汇率连续两月强势上涨,一方面由于新西兰央行本年度无加息预期,在美元走强度情况下给纽币双重打压,另一方面原油等大宗商品价格反弹给澳币带来支撑,而澳联储升息预期相对较强。

从基本面行情看,纽币国际与本国经济情况的双重打压,是其急跌的直接因素。5月8号公布的新西兰通胀率预期出现下滑,两年通胀率预期由2.11%下降至2.01%,第二季度物价指数预期也有所回落。同时第一季度零售数据均预期值相差甚远,新西兰央行认为本国GDP与通胀率增长水平均将继续走软,示意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官方利率不变。

相形之下,澳联储较新西兰央行持有较少但鸽派态度,其预期本年度将升息一次。经济数据方面,澳大利亚目前失业率逐步好转,逐步接近5%的目标,国内工资增长水平有望在年底进一步好转。国际大宗商品价格的上涨也给澳币走强带来一定支撑。在美联储升息带动影响下,国家债市有可能向澳联储施压而促使其提高升息预期,市场对澳联储升息的预期可能有所低估,由此我们看好澳币对纽币继续涨势的基本面行情。

技术层面看,我们期待在6月份仍会看到澳币对纽币的继续走强,但同时存在短期回跌的可能。

三角整理突破上行-长期走强的潜在技术走势

澳纽货币逐步呈现做低形态,有机会形成长期涨势,但其重要的潜在阻力价格需要看1.12附近。澳币对纽币在2015年4月份跌至近于平价,受投资心态影响,澳纽迅速做低反弹。从月线图上看,其经过近两年的长期三角整理,在2017年8月份突破整理区域上行,随后出现回落,目前受到保利加通道中轨支持向上连续两个月反弹,将很有可能在6月份继续涨势上探保利加通道上轨附近,也是2017年10月份高点1.13左右。

澳币/纽币-月线图

626277251646126

通道顶部受阻-短期回调的趋势

但从短期技术走势日线图看, 澳纽货币对自4月份以来做低反弹,形成头肩底形态,在5月10日强势突破颈线部位上行。目前受到上行通道上轨压力回撤,潜在对第一回跌目标在1.0825(黄金分割延展线61.8%回荡线附近),然后是前期颈线位置1.0762左右。

澳币/纽币 日线图

769703012932208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