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个国际奖,5个奥斯卡,这个公司为何青睐这个中国人?
天维专题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 2017财政预算案深度解读

    2017年5月25日,新西兰2017年度财政预算案正式揭开面纱。政府大范围派糖,不仅推出20亿大礼包补贴中低收入人群,还承诺未来几年将在奥克兰建造3.4万栋保障性住房。

0 1
往期专题

澳指200再试前高,有望上冲6300?

作者: CMC Markets   日期:2018-06-24 00:05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上周由于欧央行意外爆冷,导致欧元大跌刺激美元再度走强,澳元与纽币经历短期反弹后再次受打压大幅下滑,提振了澳大利亚股市上行。澳大利亚指数200上周收涨0.8%,周一开盘收高0.2%,四大银行股领涨,权重股澳洲联邦银行涨幅达1.4%,近三周新高。

自2016年11月份美国大选以来,美股上扬带领全球股市上行,澳大利亚股市牛自此走牛。美联储升息提振美元走强,打压澳元走跌是澳股强势的重要因素。上个月我曾探讨过澳元潜在的技术反弹机会,经历了短暂的几日反弹后,这个形态已经被欧洲央行的冷门消息破坏,即欧央行意外将预期升息的时间延后,导致欧元大跌美元走强,打压非美元货币走跌。澳元弱势再次显现是澳洲股市近两日上行的直接利好因素。

另外,澳联储长期保持低利率的刺激性货币政策为利好澳洲股市的基本面支撑。自2016年8月份开始,澳联储连续21次保持官方利率在1.5%的水平未变,澳大利亚国内通胀率长期低位与劳工薪资水平增长缓慢为其刺激政策的主要原因。我们预期澳联储将在本年度继续保持低息环境以刺激经济增长,则澳洲股市将可能继续受支持上行。

技术形态

盘面上看,日线图中昨日澳指200上破保利加通道上轨,目前测试前高6150附近位置,极有可能继续突破上行,则技术形态上将打开进一步涨势。此外,随即震荡指标MACD两线出现向上交叉,动能柱开始穿过零轴向上,为其进一步打开涨势的又一信号。澳指200的日内潜在支持价格为保利加通道上轨6112附近。

澳大利亚指数200-日线图

56853039733320

澳大利亚指数200-周线图

周线图中澳指200行走于20与50周期均线之上,将有望继续保持上行走势。使用黄金分割延展线看,潜在的进一步上行目标将为6300附近位置(138.00%回荡线位置)。另外,随即震荡指标MACD出现指标与价格牛背离的潜在形态,为其继续上行的另一证据 。周内重要的潜在支持在5940附近(20周均线位置)。

262960337835742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解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109314389947090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