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欧元盘整关注其突破方向 日元下跌中继等候YCC变化

  日期:2018-07-25 07:59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数据方面,欧元区制造业PMI录得上升,不过服务业PMI数据不及预期,综合PMI指数下滑,经济数据自2018年初2月以来的疲软尚未能扭转。

对此在周四(7月26日)北京晚间19:45分的欧央利率决议中,我们认为“欧洲央行将会维持利率决议不变”,至于临近9月到期的购债计划(欧元区量化宽松),在7月23日的分析中我们已经谈及“每月300亿欧元购债规模直到管委会认为达到其通胀目标”,“净资产购买的月速度将会减少到150亿欧元,并在18年12月底结束净购买”,因此德拉吉恐难有超预期的观点抛出。

【ERUUSD】欧元美元

技术上,欧元自5月以来的横盘整理中,已经孕育出“楔形整理”的模式,上行空间留意1.1750水平附近卖压,若能打破则上行空间望拓展至1.1830水平附近。重要的波段支撑留意1.1640 —1.16水平区域。

**********************************************************************************

对于日元来看,日本银行在7月30日— 31日的会议上,货币政策可能会出现微调,因通货膨胀和通货膨胀预期将被下调,日银可能修正其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YCC:Yield Curve Control),即将出现市面上日元的供应量将收紧,日元可能会迎来一波升值,修正其汇率。

以高盛的“日元对实际利差变化的敏感性”为量化研究的基础,会发现,自2010年以来,10个基点的美国/日本的利差,即可引发美元/日元的贬值约1.5%左右;从2012年以来日本央行的收益率曲线控制政策(YCC:Yield Curve Control)加速以来,2013年— 2016年的的敏感度速度约为此前的3倍左右,因此如果日本央行调整YCC政策,美元/日元可能出现下跌,即日元将升值。

 

技术图表上,日元的日线从上周四(7月19日)113水平上方快速回落,至今于111.5 — 110.9区间盘整,市场似乎在日银30日会议前,维持日元的谨慎。

技术上看,日元若摆脱110.4水平下行开“中长阴线”,日元恐将下试108水平。

作者:任震鸣Leb Ren

任震鸣于2017年12月加入CMC Markets,担任大中华区市场分析师。他拥有十余年证券从业经验,主攻证券自营方向,善于搭建股票β组合。澳洲RG146( Generic Knowledge & Derivatives- General Advice )金融持牌资格从业者,第一财经频道《解码财商》特邀嘉宾。

任震鸣于2015年进入外汇OTC行业,他曾就职于多家外汇交易经纪商,并拥有复旦大学理学学士学位。任震鸣基本面功底扎实,2015至2017年期间于汇商杂志、新浪、搜狐、中金在线等媒体上发表多篇研究性文章,覆盖欧元,黄金,原油,人民币,澳元等产品。

任震鸣在2016年期间,曾在FX168《周周说市》节目担任特邀嘉宾,并在2017年荣获新浪最佳人气理财师,出现于纳斯达克电子屏。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