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 新西兰总理生娃

    新西兰时任总理Jacinda Arden于2018年6月21日下午4.45分成功分娩,生下了一个健康的女婴,体重3.31公斤。这也是Jacinda和伴侣Gayford的第一个孩子。

  • 2017新西兰大选

    新西兰时间9月23日晚7时,大选投票结束。经过紧张的计票,Bill English领导的国家党以46%的得票率胜出,但未拿到61个国会席位,必须联合小党执政。

0 1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市场分析 - 欧盟 - 美国同意进行谈判,澳元兑美元获得支撑

  日期:2018-07-27 08:10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欧盟和美国从贸易战的边缘退了一步。两国同意展开贸易谈判,主要先讨论大豆,美国液化天然气和较低的工业关税。市场普遍反应正面,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4%,收于2846.07点,距离历史新高2872.87点仅差1.5%。相反货币市场反应投资者仍然对欧盟 - 美国谈判结果表示关注。美元走软,跌破94.0继续徘徊。美国总统特朗普手中仍然手持对汽车业征收25%关税的利器。假如谈判失败,图穷匕现,欧盟亦会采取相对政策进行报复。汽车业巨头通用汽车(General Motors)和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股价均在利润预期下调后暴跌。


货币市场一般维持区间波动

由于美国新屋销售疲软,隔夜美元下挫。大多数货币对窄幅上落。由于欧盟和美国同意谈判而非互相报复,欧元/美元小幅上涨。日元达致两周内高位,兑美元至110.80左右,市场密切期待周一31/7的日本央行会议。澳元昨日首先走弱,拖累于消费者价格指数(CPI)报2.1%,略低于预期。但仍高于之前的1.9%。隔夜过后澳元收复失地,受惠于美元相对弱势以及中国公布刺激经济措施带来的乐观情绪。今晚稍后美国公布失业救济金数字。前两次报导皆优于市场预期。假如今晚公布的数字低于215,000,美元可能会出现反弹。


股市波动性扩大

美国股市盘后交易时段,Facebook股价下跌多达23%,市值蒸发了1200亿美元。该公司的首席财务官大卫·韦纳(David Wehner)预计,未来几年成本将进一步增加50%,盈利增长速度将放缓。 Facebook股票大幅下挫,是美国业绩报告季节期间股市波动加剧的一个例子。投资者对科技行业的表现基本上有较高的期望,一般预期更高更持续的增长以作为风险回报。较早前的例子包括Netflix股票,随着新订阅人数下降而令股价下跌14%。即将于周五27/7发布盈利报告的科技巨头还有亚马逊 ( Amazon )。


市场展望

在美元广泛弱势的背景下,大多数货币对可能继续维持区间波动。美元兑日元可能在关键阻力位111.0和支撑位110.70之间徘徊,主要展望于周一的日本央行会议。如果美国失业救济申请人数高于预期,澳元兑美元可能会形成短期升势并测试0.7500。相反,向下压力可能增加并在在0.7390进行回调。随着欧盟 - 美国开始谈判,商品市场可能出现更大的反弹。投资者可多留意大豆及铜的短期波动。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解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