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ANZ取消雇员销售目标引来掌声一片 众银行效仿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09 15:59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ANZ银行近日宣布取消一线员工的销售业绩考核,员工拍手叫好,直呼压力大减。

698325823064342

Source: 1 NEWS

该银行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雇员称,获悉公司不再要求他们达到严格的销售目标后,全办公室都松了一口气。“有一种放松的感觉,压力终于得到了释放。”他说,“没有了这些销售压力,工作也轻松许多。”

ANZ银行的业绩考核非常严格,在新政策出台之前,所有雇员的奖金收入都与销售目标的完成情况挂钩。但过去几年,管理层已经将业绩目标下调了25%。

一名ANZ雇员称,在业绩考核的导向之下,他们有时不得不做出有损客户利益的举动,“我的一些同事为了达到销售目标,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他说。

最近,金融服务行业处于风口浪尖,一些从业者称他们承受着非常大的业绩压力,不得不向客户推荐一些他们本不需要的服务。

工会组织First Union赞赏了ANZ的决定,称此举将改变银行系统的雇员文化。该组织金融服务单元负责人Stephen Parry称,销售目标是工会成员持续关注的问题,“他们致力于从以销售为基础的文化转向以服务为导向的文化。”他说,“所以我认为,新西兰银行业以销售为导向的文化已经结束,这是一个非常值得推广的进展。”

考虑到销售导向已经饱受批评,Parry称其他银行可能会效仿ANZ的举措。

Kiwibank人力经理Danielle George则明确表示,他们将走得比ANZ更远、更彻底。

“我们在激励政策调整上不仅仅考虑一线雇员,同时还包括从前到后整个组织结构。”他说。

Westpac则在一份声明中称,他们已经对一线雇员的考核奖励政策作出调整,下一步还将有更多改变。

BNZ也表示对以销售为导向的考核体系进行重新审核。

ASB表示,管理层在过去一年已经修改了绩效管理框架,具体措施包括取消分行雇员的销售目标,未来还将做出更多调整。

金融市场管理局条规负责人Liam Mason称,ANZ迈出了积极的一步,监管机构希望银行同时取消外部顾问的销售目标。

“我们一直要求金融机构在一段时间内采取行动,改善客户体验,删除可能与之相冲突的激励措施。这是他们迈出的一大步。”他说。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