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男子众筹350万买4000公顷地:不能让外国人买走

作者: Jackie Shan   日期:2018-08-12 10:35 阅读:  来源:天维网编译  
分享到:
邮箱:

【天维网援引tvnz消息  Jackie编译】  受两年前新西兰人众筹买海滩的启发,一名环境保护者希望新西兰人团结起来,买下位于南岛Mackenzie的一处地块。

英文原文:First buy the beach, now buy the South Island high country station

377927945067539

Lilydale Station占地4000公顷,由于海拔高不适合放牧

这座名为Lilydale Station的地块面积4000公顷,为美国出生、在开曼群岛投资的亿万富豪Ken Dart的名下财产。他依靠全球投资以及家族的聚苯乙烯杯产业聚敛了庞大的财富,身价估计60亿美元。除了这块地,位于Nelson的Wairoa Gorge山地自行车公园也是他名下的财产。

现在,Dart打算将这处地挂牌出售。

据报道,Dart名下的RHL (Lilydale) Ltd公司在2013年以350万纽币的价格从Donald和Barbara Bray夫妇手中买下了这4000公顷土地,在那之前Bray家族拥有这处地产已有百年。

668644665324820

这块地是海外富豪Ken Dart的财产

Lilydale Station位于Tekapo湖的东部。作为购买条件的一部分,Dart原打算将其一部分改建成自行车公园,但最终未能达到目的,所以将牧场出售。

这块地位于高海拔地区,不适合放牧,但这里的草地适于鹿、羚羊、猪和其他小型哺乳动物栖息,可开发成狩猎场。另外,场地内还有一些可供放牧的土地、供垂钓者使用的步行道和小屋,部分土地已经租给Fox Peak Ski Club用作滑雪场。

不动产中介JLL正在代理这处地块,他们称,考虑到这里是保护区,可以充分挖掘其潜力,发展休闲产业。投资者可在Lilydale Station开发户外活动、徒步、山地自行车、骑马、射击和滑雪等项目。

744628170866324

John Overton计划发起众筹买下这块地    MARTY MELVILLE

对于这块地,位于Timaru的保护主义者、艺术家John Overton近日宣布,希望公众团结起来,众筹350万纽币,将占地4000公顷的Lilydale Station买下来。他希望这一计划能得到Environment Canterbury、保育部、Ngai Tahu和Forest and Bird等官方机构的支持。

Overton称,不少人对外资拥有新西兰产业感到不满,“应该把这些产业收归到新西兰人的名下,这处地块并不大,未来可以供民众自由使用,而且价格也不高,是个好机会。”

这块地可用于休闲娱乐产业

他称,这次众筹和2016年新西兰人众筹200万纽币买下Tasman Bay的Awaroa海滩是一个道理,只要政府牵头组织,就能实现。

眼下,Overton正打算成立一家信托基金,并邀请政府、毛利部落和其他感兴趣的机构加入,大家一起将这块地购入。

截至目前,Overton尚未收到回应。

他称,Lilydale Station可用作保育目的,包括开发林产业。他希望原先确定的滑雪俱乐部等娱乐项目能继续下去,并建议进一步开发山地自行车和徒步道等项目。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