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群大学生激动了:去了一趟中国,还想再去
天维专题

往期专题

CMC Markets:土耳其告急!里拉崩盘

  日期:2018-08-14 08:51 阅读:  
分享到:
邮箱:

自上周五美国总统特朗普宣布对土耳其进行经济制裁后,土耳其里拉再度崩盘式下跌,里拉对美元当日急跌15%,自年初以来贬值逾40%,目前已经创出历史新低。


针对土耳其扣留美国牧师Andrew Brunson一事,美国总统特朗普在上周五称将向土耳其增收进口铝与钢至20%与50%的关税,导致土耳其本国货币与股市跌至年度最低。土耳其总统埃多尔安誓言绝不在加息的问题上妥协,并不接受国际救济金。土耳其资产被抛售,危机逐步蔓延至其他发展中国家。昨日新兴市场股价下跌2.2%,南非兰特跌至两年最弱,其震荡指数升至自2015年12月份以来最高。墨西哥比索贬值至近20比索兑换1美元。



里拉/美元-周线图



里拉/美元-月线图


从里拉/美元的周线图与月线图上看,其已经强势下破长期的下行通道。周内的潜在支持价格在昨日低点0.14附近,有可能在近期受到黄金分割延展线138.0%回荡线支持进行底部整理,上行潜在阻力在0.1750左右,若破位下行,则进一步的潜在支持位置在0.10关口。


黄金惨跌,破位下行!


土耳其央行周一表示将向金融市场提供100亿里拉,60亿美元和30亿美元的黄金流动性,以促进银行业的流动性管理。避险资金大量流入国债市场引发国债收益率下滑,美元进一步走强引发黄金破位下行。周一金价破位1200的重要心理关口,跌下17美元,技术形态上打开了进一步下行空间。


黄金-周线图


之前已经多次谈到过黄金的下行趋势,以上图形标注也是曾经使用过的技术分析方法。黄金的周线图双顶形态基本成形,一旦1200被突破,则其极有可能继续跌势,下行的潜在目标仍然为之前所说的1123美元附近,这意味至本年度黄金可能再有70美元所有的跌幅。


美股下跌,面临短期压力


受土耳其危机影响,周一美国股市普跌,道琼斯指数下跌0.5%,标普500跌0.39%,纳斯达克跌0.25%。土耳其里拉的崩盘蔓延到整个金融市场,银行业担忧土耳其陷入经济危机而影响到整个新兴市场股市与资产,银行股市下行。能源与金融股市同时受到影响。以道琼斯工业指数技术形态为例,美股有可能在近期出现修正行情。


美国道琼斯指数30-周线图

周线中看道琼斯指数30出现潜在的短期筑顶形态,受基本面打压有望在本月出现修正机会,潜在的回撤空间将在24800-24400的区间。


想获取更多免费市场评论,了解市场走势及参加免费网络或面对面讲座,请扫描二维码关注CMC Markets全球中文社区:

▼点击操作

开设免费模拟账户,无风险演练交易


▼点击查看

访问我们的中文网站,了解更多信息


免责声明

投资衍生品具有很大风险,并不适用于所有投资者。损失可能超出您的初始投入资金。您并不拥有标的资产及其相关权益。我们建议您征询独立顾问的意见,确保您在 交易前完全了解可能涉及的风险。本评论仅提供一般性信息,并没有考虑到您特定的目标,需求及财务状况。因此,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衍生品产品时,您 应当结合您的个人目标,需求和财务状况进行考量。

对于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相关的产品披露声明能够在我们的网站 www.cmcmarkets.com/zh/legal 获取。至于新加坡,您能够在https://www.cmcmarkets.com/en-sg/legal-documents 获取我们的商业条款和风险警示通 告。


720888298589727

对于我们的服务和任何收费,所有细节都包含在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中,您同样可以通过以上渠道获取我们的金融服务指南。 在您决定交易或继续持有任何金融产品前,请务必阅读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和其他相关文件。 


CMC Markets Asia Pacific Pty Ltd (ACN 100 058 213), AFSL No. 238054, 
CMC Markets NZ Limited Company Registration Number 1705324


版权声明
1. 未经《新西兰天维网》书面许可,对于《新西兰天维网》拥有版权、编译和/或其他知识产权的任何内容,任何人不得复制、转载、摘编或在非《新西兰天维网》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或以其他任何方式进行使用,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 在《新西兰天维网》上转载的新闻,版权归新闻原信源所有,新闻内容并不代表本网立场。

新闻评论须知
验证码:

查看所有评论  共( 条)

新闻视频
手机天维
"天维伙伴"频道,构筑新西兰华人的精神角落
诚邀各界名人、行业翘楚、精英达人开设专栏,为本地华人提供丰富、多样、优质、新鲜、有趣的原创精品内容,打造新西兰华人社区最大的信息及活动分享平台。
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
想了解新西兰本地安全常识?想求助新西兰警方却因语言障碍而不知所措?请访问新西兰警方亚裔联络官Jessica专栏,通过此专栏,我希望与您合作,保持您、您的环境和您的财产安全。
纽惠康 - 源于新西兰的健康体验
纽惠康是天维网旗下唯一的购物网站,我们的宗旨是利用我们的品牌优势,以最优惠的价格为您提供新西兰最优质的健康产品。请访问//wellcome.co.nz